20XX年供銷社工會工作計畫

2022-11-01 08:42:04 字數 866 閱讀 3896

20xx年我社工會工作以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為主導,以貫徹《工會法》的實施為契機,緊緊圍繞供銷社工作改革創新和發展這個中心,進一步健全和完善工會的參與監督機制,切實履行職能,積極推進供銷社機關的各項建設。充分發揮工會的職能作用,調動幹部職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不斷增強供銷社機關的凝聚力和活力,為全社各項事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一、用科學發展觀統領和指導工會工作,引導幹部職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八大精神上來。

1、積極配合供銷社黨支部工作,抓好工會隊伍建設和工會工作。由於我社領導幹部變動,20xx年1月,我社調整了工會主席和成員。動員、組織廣大幹部職工支援,配合和參加供銷社的改革發展,增強競爭意識,激發幹部職工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2、充分發揮幹部職工在機關工作中的作用。落實全心全意依靠幹部職工的指導思想,完善以幹部職工大會為基本形式的機關民主管理制度,履行好幹部職工會職權,推動工會各項工作,發揮在政務公開中的主渠道作用。

3、緊緊圍繞供銷社的改革和發展,強化以思想建設為核心的幹部職工隊伍建設,切實提**部職工隊伍素質,發揮工會的積極作用。

二、依法維護幹部職工合法權益,深入開展送溫暖活動,為幹部職工辦實事、辦好事。

1、關心幹部職工生活,維護好幹部職工的合法權益,對幹部職工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暢通渠道,及時上報,發揮好黨與群眾之間的「橋梁」和「紐帶」作用。對改革和工作**現的新情況、新問題,加強調查研究,協助供銷社黨支部努力創造有利於幹部職工學習、生活、工作的環境,不斷提高廣大幹部職工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質量。

2、繼續為供銷改革創造穩定的環境,維護供銷社黨支部威信,維護供銷社內部穩定,促進機關和諧、穩定與發展。

3、關心幹部職工的福利待遇,團結幹部職工,共同為供銷社機關各項工作出謀劃策,群策群力。

三、加強機關工會自身建設,提高工會的整體水平,完成時代賦予工會的歷史重任。

供銷社工作計畫

下半年主要工作 一 加強綜合調控,確保主要經濟指標 工作任務全面完成或超額完成。要通過加強管理,特別是對財務收支管理,控制成本支出,進一步提高盈利水平。二 充分發揮好 供銷集團公司的 集團效能 搭 建好資本投融資平台 專案發展平台 人才聚集平台。1.確保完成與農行的融資授信工作,為企業發展提供資金保...

工會工作計畫20XX年機關工會工作計畫

xx機關工會工作計畫篇一 一 深入學習,全面提高機關幹部職工素質 1 配合機關黨組織抓好理論教育學習。抓好黨的xx屆五中全會精神 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 xx 規劃 黨章 公務員法 等學習。通過集中學習 討論交流 展覽等各種學習方式,深化理論學習效果,努力提 部職工的思想素質。2 貫徹 全民道德綱要 ...

20xx年工會工作計畫 2

一 工作目標 在區教育工會和學校黨支部領導下,以建立和諧校園,全面貫徹和落實學校各項工作打算為工作總目標,緊緊圍繞學校教育教學中心工作,團結和帶領寬闊教職工,牢牢樹立科學進展觀,堅持以人為本,充分發揮工會各項職能,努力推進工會工作向更高層次進展。二 具體任務與措施 1,進一步加強學校民主建設,充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