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作風年」活動做好「重點

2022-09-18 03:03:08 字數 686 閱讀 3103

********「轉變作風年」活動做好「四個重點」

*月*日上午,********召開全體幹部會議,***同志傳達全縣「轉變作風年」動員大會精神,並作專題安排部署。

結合全縣開展的「三問三解」活動和********工作實際,大隊長要求全體幹部要掀起「作風轉變年」活動的熱潮:一要抓好學習促轉變。不斷加強對涉農法律法規知識以及農產品質量安全等知識的學習,注重學習新理論、新知識,要進一步健全學習制度,堅持開展好周五幹部大講堂等活動,並把學習用於指導實際工作中去。

二要抓好整改促轉變。深化全體幹部作風建設的目的,就要解決作風方面的深層次問題、提公升工作效能。要在解決實際工作中上下功夫,認真查詢問題,針對在學習、思想、作風、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問題和不足,自我對照、自我改進、自我完善、自我提公升。

認真剖析原因,精心制定整改措施,找準切入點和突破口,明確努力方向、總體思路和工作要求,提出加強作風建設的具體舉措,並在工作、學習和生活實際中認真加以落實。三是抓好制度促轉變。強化制度意識,嚴明工作紀律,完善學習、考勤、財務等各項制度,從按時上下班和嚴格請銷假等小事做起,營造人人知紀律人人守紀律的良好氛圍,嚴格遵守和執行制度規定的辦事程式,全力推進單位各項工作開展。

四是抓好工作促轉變。按照全年績效考核方案,將全年工作任務分配到各辦公室,各辦公室逐項將每一項工作再分解細化到人,明確具體工作任務和目標,日常工作做到不等不靠,積極主動地謀劃好,在執法工作上動真招、使真勁,確保各項工作高效率推進。

轉變作風 服務群眾活動體會

為響應自治區黨委精神,地區從今年2月開始至11月,以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八次黨代會精神 地委擴大會議精神為主題,開展各級幹部赴基層轉變作風服務群眾活動。此項活動是深化創先爭優活動的重要舉措,是加強改進黨的建設的內在要求,是密切黨群幹群關係的有效途徑,是促發展惠民生保穩定的根本需求,結合創先爭優活動開展基...

轉變作風匯報材料

學習培訓階段 1 精心組織,有計畫有步驟地開展活動,做到了學習工作兩不誤。學校教師能力的強弱對學校的發展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中層幹部不僅要發揮領頭羊的作用,還要擔當指揮家的角色。沒有落後的群眾,只有落後的領導 作為中層,承上啟下,只有中層端正思想,振奮精神,才能進一步開創學校工作新局面。學校統...

轉變作風工作總結

轉變作風,強化執行 活動工作小結 按照廠黨委關於在領導幹部中開展 轉變作風,強化執行 主題實踐活動的安排與部署,車間黨政班子認真落實廠黨委的各項活動要求,並以此為契機,大力加強班子建設,提高班子執行力與戰鬥力,現將活動的第一階段性工作小結如下 一 召開班子會,在領導班子中做好動員 自3月1日廠召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