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活動開展情況報道

2022-12-26 11:45:02 字數 989 閱讀 2963

學區主要領導檢查指導我校

6月27日,學區王校長、李校長一行,深入我校,檢查指導學校「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活動開展情況。檢查採用談心交流、聽取匯報和現場檢視的方式進行。

首先,檢查了學校的安全工作。學校班子隨同王校長對學校的各項安全隱患進行了細緻的排查。王校長強調,臨近期末,教學任務非常繁重,師生容易疲勞,思想容易麻痺,安全工作容易放鬆,學校一定要高度重視安全工作,嚴格落實各項安全制度,勤排查、勤指導。

各科任教師要緊跟班級、緊跟學生,注重對學生進行上下學、課間活動、食品衛生、應對惡劣天氣、預防疾病等方方面面的安全教育,確保安全工作不留空檔,不出任何問題。

接著,深入了班級,檢查了教學工作。王校長指出,各科任教師一定要按照複習計畫,認認真真上課,細緻批改作業,講求方法,勞逸結合,扎扎實實搞好複習工作。

之後,學區領導重點和六年級師生進行了培訓交流。李校長語重心長地對大家說,本次畢業公升學考試非常重要,全體師生一定要高度重視,精心準備,認真對待,這幾天的複習要緊扣課本,進一步查缺補漏。王校長諄諄教導大家,在考試過程中,全體學生一定要注重自身形象,言行舉止要文明,要誠信參考。

在考場上,一定要沉著冷靜,認真審題,細緻答卷,耐心檢查,認真書寫,以滿意的答卷向老師和家長做以匯報。領導們的講話讓我們信心倍爭,再鼓幹勁,真心祝願全體學生在本次考試中取得喜人的成績。

最後,檢查了我校「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活動開展情況。王校長了解了我校班子成員和全體教職工在「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活動問題整改階段的具體做法,肯定了我校在「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活動中取得的成績,指出了我校班子成員、教師個人在學教活動中還存在的主要問題,為我校「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活動的持續深入開展指明了方向。

王校長指出,學校「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活動的開展要將學教活動和教育教學工作緊密結合起來,要以教育教學活動為載體,讓學教活動有聲有色,以學教活動推動學校校風、教風、學風等明顯好轉,促進教師思想政治素質的提高,提公升教師專業化成長,關注學生身心健康和全面發展。學校要進一步優化育人環境,確保師生活動安全,推動教育教學質量提公升,建辦人民滿意教育。(街子小學李小平報道)

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建設年心得體會三

自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建設年活動開展以來,全縣各級各部門和廣大幹部工作作風有了較大轉變,服務水平有了新的提高,發展環境得到明顯優化。但是通過市作風建設年活動領導小組反饋的社會評價問卷調查及暗訪督查和明查中發現的幹部作風問題來看,與省 市 縣的要求相比還存在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現在,一是個別鄉鎮和縣直單...

轉變作風 服務群眾活動體會

為響應自治區黨委精神,地區從今年2月開始至11月,以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八次黨代會精神 地委擴大會議精神為主題,開展各級幹部赴基層轉變作風服務群眾活動。此項活動是深化創先爭優活動的重要舉措,是加強改進黨的建設的內在要求,是密切黨群幹群關係的有效途徑,是促發展惠民生保穩定的根本需求,結合創先爭優活動開展基...

轉變作風年」活動做好「重點

轉變作風年 活動做好 四個重點 月 日上午,召開全體幹部會議,同志傳達全縣 轉變作風年 動員大會精神,並作專題安排部署。結合全縣開展的 三問三解 活動和 工作實際,大隊長要求全體幹部要掀起 作風轉變年 活動的熱潮 一要抓好學習促轉變。不斷加強對涉農法律法規知識以及農產品質量安全等知識的學習,注重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