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學習心得體會

2021-09-25 03:13:51 字數 517 閱讀 8966

心得體會

各位尊敬的領導及同仁:

有幸參加了此次參觀學習,通過此次學習讓我感覺我們和別人的差距有著天壤之別,在管理方面別人能夠責任到人,分工明確,這一點是我們所欠缺的。

在施工工藝方面,別人能夠粗活做細,細活做精,並且採用了新技術和新工藝,為後續的施工提供了不少方便,並能有效的控制質量通病,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學習和採納的。

在安全管理方面及文明施工這一塊,我們和別人根本就不能相提並論,當然這和工程單價有關,但是我們應該取長補短,讓我們現場的餘料發揮更有效的作用,杜絕一切安全隱患,確保每一位施工人員都能夠平平安安。

通過此次的參觀學習,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將落實樣板先行制,有技術負責人制定標準可行的施工方案及文圖說明,組織工人進行全面的施工技術交底,然後做樣品工程,通過驗收後再展開大面施工。

總之,此次學習讓我感觸太深,我們的專案雖然短時間沒不能達到別人那種境界,只要我們有向別人學習的心態,我們一定能夠讓華悅世家在建工程告別過去,面貌一新。

華悅世家經濟適用房8#樓專案部祁奉頂

2023年10月27日

參觀學習心得體會

生動活潑輕負擔,全面發展育人才 參觀東方紅小學心得體 2014年3月19日,我們有幸到慶陽市東方紅小學參觀學習,收穫很多。在學校領導的陪同下我們感知了校園文化環境,觀摩課堂教學和走進國旗下的課堂 實地體驗游泳課程 感受師生共讀三十分鐘,檢視辦學資料 觀摩社團活動。通過此次參觀學習,讓我們開闊了眼界,...

參觀學習心得體會

2008年12月11日有幸來到樂陵試驗小學參觀,雖然只有短暫的半天時間,可謂來去匆匆,但卻真真實實讓我們感受到了樂陵試驗小學的課堂教學,感受到了李昇勇校長,同樣是一所小學,可在課堂教學 校長管理理念方面我校與貴校簡直不能相提並論,不過學習是為了借鑑,樂陵試驗小學的成功給了我哪些啟示呢?下面談談我的兩...

參觀學習心得體會

教育局組織我們各學校主抓教學的領導到重慶的學校去參觀學習。濃厚的教育氛圍,到處彰顯特色的校園文化,嚴謹的教學管理,和諧發展的班級管理文化,追求實效的教研活動,異彩紛呈的教研成果,現代化的辦學理念。這些都是這幾天來參觀xx市xx區兩所學校給我留下的深刻印象。一 先進的文化管理彰顯學校特色。走進校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