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親自寫的思想匯報入黨用

2021-09-25 03:09:38 字數 1249 閱讀 8176

自己親自寫的思想匯報入黨用.txt等餘震的心情,就像初戀的少女等情人,既怕他不來,又怕他亂來。 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地裸奔了二十多年!

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敬愛的黨組織:

人生有多種,有人事業有成,有人庸碌無為;有人崇高善良,有人卑鄙**;有人彪炳史冊,有人遺臭萬年……這除了客觀歷史條件和機遇等因素的影響外,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們追求持有什麼樣的人生觀、價值觀,取決於人們追求什麼樣的人生目的,以怎樣的人生態度對待人生,實現人生價值。

病中的魯迅在《這也是生活》中寫道:「無窮的遠方,無數的人們都與我有關……」這是魯迅先生面對苦難的中華民族的慨嘆,也是他一生行為的寫照。在當代這句話也是被叢飛深信並付諸實踐的。

而今看來,作為新世紀的大學生的我們在選擇人生道路和前進方向也是應該時刻記得:「無窮的遠方,無數的人們都與我們有關」。這不是要求我們一定要達到魯迅先生的高度,也不是完全像叢飛一樣完全奉獻一切,而是要我們不要陷在「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的人生苦海裡,也手的人們。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他們與我們有關;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也有很多人,雖然我們並不相識,但是或許是我們的對他的乙份支援、給他捐獻的乙份愛心、更或者是給予他的乙個機會都會改變他的人生,從此生活變得不一樣。因此,作為當下的大學生,尤其是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我們除了要努力提公升自己還要盡可能的去幫助他人。我們不是乙個人,還有許許多多我們關心的或是關心我們的人。

孔繁森說,愛的最高境界是愛別人。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不只是為了一塊麵包,生活有很多美麗需要我們發現,生活也有許多的不足需要我們用雙手去填補。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這是先輩們的經驗總結,先不管這是不是正確的,總之我們總是會碰到這樣或是那樣的不順之事。這就要求我們有一顆平常心,積極的面對生活。魯迅對中國的青年給予了很大的希望,「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只是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流的話。

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令螢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裡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照亮自己同時也溫暖他人,我們需要支援,我們也支援他人。

對我們來說,生活千姿百態,各自選擇的生活道路也是不盡相同。但是我們都會需要在生活中實踐自身的價值。有人以賺更多的錢為實現自身價值的評價標註,有人為住上豪宅為生活的目標,有人為吃盡天下美食為價值的體現……這些都無可厚非。

然而作為入黨積極分子,這樣的人生目標還不夠,或者說是不太理想。***同志曾說:「乙個共產黨員,第一,他是普通人,第二,他是普通人中的先進分子。

」我們在有普通人的需求的時候還應該努力為他們的幸福而努力奮鬥,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成為一位合格的共產黨員。

入黨的思想匯報

二 以黨員為榜樣,認真履行職責,努力協助搞好本職工作 一年來,在工作上本人圍繞科內工作目標 方案范文.庫.整.理 和個人工作職責,堅決服從和認真落實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任務,主動適應工作環境,努力轉變工作角色,勤勤懇懇 任勞任怨,求實務真,不斷熟悉掌握所從事工作崗位的相關內容和知識,業務知識和工作能力不...

入黨思想匯報該如何寫

要求入黨的同志為了使黨組織更好地了解自己,接受黨組織的教育和監督,要積極主動地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 學習和工作情況。這是培養自己的組織觀念 提高思想覺悟的有效途徑。最好能夠根據學習情況經常向黨組織匯報思想。為了便於黨組織更加全面 系統地理解申請入黨人員的思想狀況,提倡寫書面思想匯報。除此之外,也可...

2023年入黨思想匯報怎麼寫

一 寫思想匯報的目的和意義 要求入黨的同志為了使黨組織更好地了解自己,接受黨組織的教育和監督,要積極主動地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 學習和工作情況。這是培養自己的組織觀念 提高思想覺悟的有效途徑。最好能夠根據學習情況經常向黨組織匯報思想。為了便於黨組織更加全面 系統地了解申請入黨人員的思想狀況,提倡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