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思想匯報

2021-03-03 21:08:30 字數 683 閱讀 9403

作為乙個現代大學生我們面臨著機遇的同時,也面臨著許多挑戰。因此,在大學裡我更應該認識到自己身上所肩負的歷史使命,樹立崇高的理想和堅定的信念,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以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需要。在大學裡面我作為乙個學生最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要不斷的努力去充實自己,這樣我才能在學校學成為乙個優秀分子,才可以去加強自己的黨性修養,進而才能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在學習中起帶頭作用,這才是我目前所要做的最主要的事情。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黨員我所欠缺的還很多,只有一步一步的去完成我所定下的目標,一步一步的去實現才能達到成為黨員的標準。完成這些我才可以去要求黨組織相信我,給我成為黨員的機會,讓我去跟隨著黨的腳步去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如今的時代是知識的時代,這決定了我們大學生必須認真的去學習學校裡所講授的知識,並且能夠把所學的知識運用到實踐當中去,這樣才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因此我們必須抓緊時代的脈搏,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名優秀人才。在前進的道路上,只有不斷超越自己才能不斷戰勝困難,不管是在學校裡還是在社會上,我們都應該本著以黨為領導,在黨的帶領下不斷的前進,去不斷的充實自己,使自己能夠不斷的進步。

以上便是我對自己開學來的乙個總結,我希望自己能夠按照已定的計畫一步步的走下去,一步步的走好。好的開始時成功的一半,我要整裝待發,調整好心態去接受這一切。盡自己的努力去達到成為一名優秀黨員所要具備的自身條件,所以也懇請黨組織相信我,我憑自己的努力一定會做好,不會讓黨對我失望。

入黨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自上黨課以來,乙個多月就過去了,黨課也要結束了。這一段時間,通過黨校優秀的教師的悉心講解,使我得到許多,也想了許多。共產黨員,作為普通人中的先進分子,將最廣大的人民群眾視為自己的價值主體,在為人民服務的過程中創造一名共產黨人應有的價值。他們以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 經濟 文化為基...

入黨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當我被評選為入黨積極分子時,感覺無上光榮,同時感到身上承受的壓力更大。當我只是乙個普通人時,我只需要獨善其身就可以,可是當我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時,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因為我覺得同事們把我評選為入黨積極分子是對我平時表現的認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入黨,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儒家思想...

入黨思想匯報

由於大學的特殊地位,大學成為各種社會思潮匯集 相互激盪的地方,成為西方思想滲透的重點。大學生思想活躍,善於接受新事物,但是社會閱歷少 理論基礎薄弱,往往不能全面 正確地看待社會的發展,在複雜的社會鬥爭中容易產生思想困惑 迷茫。所以,我們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用馬克思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牢固樹立共產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