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思想匯報

2021-03-03 21:08:30 字數 831 閱讀 9246

尊敬的黨組織:

當我被評選為入黨積極分子時,感覺無上光榮,同時感到身上承受的壓力更大。當我只是乙個普通人時,我只需要獨善其身就可以,可是當我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時,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因為我覺得同事們把我評選為入黨積極分子是對我平時表現的認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入黨,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儒家思想給我們每個人設定好一條「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的人生軌跡,從個人的「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修身養性,到「心繫蒼生,關乎天下」,作為乙個文化人,我們的使命是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我們始終致力於「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作為乙個入黨積極分子,我更應該有這樣乙份氣魄和胸懷。

作為一名教師,我們不能再「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讀書育人而應該始終把自己投入到社會當中,關係時事,與國家同呼吸共命運。

,心中不禁充滿了一種敬仰之情。作為大學生,他們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新時代的大學生不是人們想象的那樣差,從他們身上我們得到了激勵。乙個人是生存在這個世界上,以自己的行動處理這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要問你們的國家能為你們做些什麼,而要問你們能為國家做些什麼」,這幾個學生用自己的行動實現了人生自我價值和社會價值的統一,用行動詮釋了新時代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我們要向他們學習。

回想這走過的路,我發現自己不單是成長了,更是成熟穩重了。

通過平時在校內與領導和同事的溝通,我懂得了很多為人的道理。乙個人要對待自己更多的是要嚴格要求,對待別人更多的是寬容對待;在與人交往中要坦誠對待,不要陽奉陰,更多的是抱著學習的態度,多學會讚美他人。在參與活動中,我明白了許多做事的道理。

盡心盡力去做好交到你手上的事,不要拖拉,不要抱怨。我知道人是很容易受影響的,要保持自己內心的純潔性很難,因此我們要學會堅持自己的心靈淨土。

入黨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自上黨課以來,乙個多月就過去了,黨課也要結束了。這一段時間,通過黨校優秀的教師的悉心講解,使我得到許多,也想了許多。共產黨員,作為普通人中的先進分子,將最廣大的人民群眾視為自己的價值主體,在為人民服務的過程中創造一名共產黨人應有的價值。他們以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 經濟 文化為基...

入黨思想匯報

由於大學的特殊地位,大學成為各種社會思潮匯集 相互激盪的地方,成為西方思想滲透的重點。大學生思想活躍,善於接受新事物,但是社會閱歷少 理論基礎薄弱,往往不能全面 正確地看待社會的發展,在複雜的社會鬥爭中容易產生思想困惑 迷茫。所以,我們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用馬克思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牢固樹立共產主義...

入黨思想匯報

作為乙個現代大學生我們面臨著機遇的同時,也面臨著許多挑戰。因此,在大學裡我更應該認識到自己身上所肩負的歷史使命,樹立崇高的理想和堅定的信念,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以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需要。在大學裡面我作為乙個學生最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我要不斷的努力去充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