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膚色該如何去搭配服裝

2021-09-22 13:40:50 字數 1158 閱讀 6295

如果膚色較白,則不宜穿冷色調,否則會越加突出臉色的蒼白。這種膚色的人最好穿藍、黃、淺橙黃、淡玫瑰色、淺綠色一類的淺色調衣服。另外,以較重的黃色加上黑色或紫羅蘭色的裝飾色,或是紫羅蘭色配上黃棕色的裝飾色對女子也很合適。

黃色部分最好造近臉部,否則**就會顯得過於暗淡。

如果臉色發灰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如果你的膚色發灰,你不要感覺很難穿衣服,你同樣可以穿出靚麗的風景來!

如果**發灰,那麼衣著的主色應為藍、綠、紫羅蘭色、灰綠、灰、深紫和黑色。藍灰色可用深棕色作為補色。紫灰色可以用黃棕色作補色。

綠灰色可用微紅色作補色。紫色或以用灰黃作補色。這種膚**女絕對不能採用白色作衣著,哪怕作裝飾色也不行。

黑**的美眉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不管你是白**,還是黑**,巧穿衣服都能變得很漂亮。如果你也是曬黑美眉,一起來研究研究黑**的穿衣之道吧!

1. 曬黑的**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尼龍外套、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

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2、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3 、黑**穿紅色也會十分好看,但應注意不可大面積使用。一件紅色背心、一雙紅色短襪,或者一枚紅色發卡、一條點綴紅色石榴石的項鍊,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出奇制勝的效果。鮮亮的色彩襯托出健康的膚色。

4、淺藍色也可以成為黑膚美眉衣櫃裡的新寵,很有質感的淺藍色風衣內穿上一件緊身橫條連衣短裙,一定能把黑膚美眉的俏皮和成熟發揮的淋漓盡致,不要再擔心自己的黑色**啦,儘管自信的笑吧

5、美眉的最愛還有永不落伍的圖案,可是什麼樣的圖案穿起來才適合黑膚美眉可是一項學問,一般來說,大面積的亮色印花比較適合黑膚美眉,而細碎的素色印花就不要考慮了。

6、黑膚女孩認為惹人喜愛的淺粉色既然不能穿在上身,那麼黑膚女孩就嘗試著穿在下身吧,再搭配一件可愛誇張的圓點針織衫,讓你像糖果般可愛,叫人多禁不住看一眼。

7、一般來說運動式或者休閒式的衣服比較適合黑膚美眉。 胸前大大的數字會讓黑膚女孩看起來十分有運動感,而寬寬的抽帶領子又不失時尚和**,亮麗的顏色搭配一條普通的淺色仔褲,誰還在為黑色的**發愁呢,讓人羨慕還來不急呢。

五類膚色如何與服裝完美搭配

no.1 白皙雪人篇 這樣膚色的mm選擇服裝的範圍比較廣。推薦 穿淡黃 淡藍 粉紅 粉綠等淡色系列的服裝,都會顯得格外青春,柔和甜美 穿上大紅 深藍 深灰等深色系列,會使 顯得更為白淨 鮮明 楚楚動人。這種膚色的人最好穿藍 黃 淺橙黃 淡玫瑰色 怎樣搭配服裝顯瘦?選對合適的yy是關鍵,無論是裙裝還是...

膚色與服裝的搭配技巧有哪些

膚色與服裝的搭配技巧1 膚色較黑 土黃色對於 較黑的女生來說如一根救命稻草般具有神奇的魔力,柔和的亮度讓臉部的色澤也變得好看許多。修身的小西裝的設計增加土黃色的時尚感,褶皺的七分袖更是讓人顯得年輕而富有活力。2 膚色偏黃 淺藍色的上衣會讓偏黃的膚色看上去更加白皙,就好比是陽光綻放在淡藍色的天際,耀眼...

男士服裝如何搭配

男士對於穿衣本來沒什麼講究的,這是出於多數男人的一般自我心理感覺而言,但是當男人處在社會角色中時,他承受著來自社會 工作 感情等方面的挑剔或者限定,不得不對穿衣進行一定的講究,以便自己能融入社會 找到工作 獲得感情等。基於此,男士對於服裝如何搭配,就不得不好好思考一下了。衣服的款式 色彩對體形能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