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與服裝的搭配技巧有哪些

2023-02-06 01:15:02 字數 1215 閱讀 3594

膚色與服裝的搭配技巧1、膚色較黑:土黃色對於**較黑的女生來說如一根救命稻草般具有神奇的魔力,柔和的亮度讓臉部的色澤也變得好看許多。修身的小西裝的設計增加土黃色的時尚感,褶皺的七分袖更是讓人顯得年輕而富有活力。

2、膚色偏黃:淺藍色的上衣會讓偏黃的膚色看上去更加白皙,就好比是陽光綻放在淡藍色的天際,耀眼的光芒也會變得柔和許多。v領襯托出欣長的勃頸,單排扣是顯瘦的聖品,簡單大方的設計,適合追求簡單生活的你。

3、膚色紅潤:膚色紅潤的人總會讓人誤以為是來自農村或高原地區,因為過分的紅潤似乎就讓人有了濃濃的鄉土氣息,談時尚又從何說起。墨綠色可以很好的解決高原紅的難題,再加上**的深v領和腰部大蝴蝶結裝飾,時尚終於也能輕而易舉。

4、膚色較深:公尺白色等比較清新明亮的衣服是這類女生的優選,因為明亮的色彩可以減低整個人的灰暗度,讓人立馬變得神采奕奕。公主式的蕾絲、荷葉邊大裙襬,再加上泡泡袖設計,再深的膚色也遮不住你年輕蓬勃的朝氣。

5、膚色白皙:白皙的**自然是天生麗質,似乎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不會顯得突兀,但如何發揮膚色的優勢也是愛美女生們的一大問題,譬如色澤鮮亮的深紅色就很適合白皙的膚色。背心裙簡單流暢的線條設計,簡直加分又加型。

6、健康小麥色:有的人追求珍珠般的白皙靈動,有的人則偏愛麥色般的健康活力。如果你也擁有令很多人羨慕的小麥膚色,不如試試以翠綠色為代表的鮮豔色彩。

翠綠色陪著你一起,讓愛蹦愛跳愛運動的你更加開朗自信。

7、**粗糙:雜色或紋理凸凹性較大的織物比較適合**粗糙的您。酒紅色的粗花能讓粗糙的**瞬間看上去細膩,蝴蝶結裝飾的娃娃領和蝙蝠袖造型高貴大氣,臉上那點注意力早就被悄悄轉移。

膚色與服裝的搭配原則每個人的膚色都有乙個基調,有的衣服顏色與某些基調十分合襯,有的卻變得黯淡無光,要找出適合你的顏色,便先要找出你膚色的基調,膚色不同的人就適合不同顏色的服裝。

白皙**的特質在於面頰經太陽一曬便容易發紅,擁有這型別**的女性是幸運兒,因為大部份顏色都能令白皙的**更亮麗動人,色系當中尤以黃色系與藍色系最能突出潔白的**,令整體顯得明**人,色調如淡橙紅、檸檬黃、蘋果綠、紫紅、天藍等明亮色彩最適合不過。

**色調較深的人適合一些茶褐色系,淺色調、明亮些的衣服,如淺黃、淺粉、公尺白等色彩的衣服,令你看來更有個性,墨綠、棗紅、啡色、金黃色都會使你看來自然高雅,這樣可襯托出膚色的明亮感,不宜穿深色服裝的人,最好不要穿黑色服裝,藍色系的上衣,以免面孔顯得更加灰暗。

**偏黃的人宜穿藍調或淺藍色服裝,例如酒紅、淡紫、紫藍等色彩,能令面容更白皙,但強烈的黃色系如褐色、品藍、群青、藍紫色、橘紅等上衣可免則免,以免令面色顯得更加黯黃無光。

眼影的顏色搭配技巧有哪些

眼影的顏色搭配技巧有哪些?今天,妮薇雅深圳化妝學校要來為大家介紹這方面的知識。顏色搭配 咖啡色配橙紅色 公尺白色,妝色顯得喜慶風雅 紫褐色配珊瑚紅色 粉白色,妝色顯得喜慶而嬌媚 天藍色配斜陽紅 藍白色,妝色顯得喜慶而嬌柔 藍紫色配玫瑰紅 公尺白色,妝色顯得喜慶而雅緻。眼影可分為影色 亮色 強調色三種...

五類膚色如何與服裝完美搭配

no.1 白皙雪人篇 這樣膚色的mm選擇服裝的範圍比較廣。推薦 穿淡黃 淡藍 粉紅 粉綠等淡色系列的服裝,都會顯得格外青春,柔和甜美 穿上大紅 深藍 深灰等深色系列,會使 顯得更為白淨 鮮明 楚楚動人。這種膚色的人最好穿藍 黃 淺橙黃 淡玫瑰色 怎樣搭配服裝顯瘦?選對合適的yy是關鍵,無論是裙裝還是...

服裝搭配觀念與技巧

你是不是覺得不管衣櫥裡衣服爆棚成什麼樣,也總是在出門時找不到可穿的,為什麼會這樣?如果你修過 服裝搭配 這門課,情況可能會大大改觀。在國外,很多專業都有搭配訓練課 服裝商場裡的服裝陳列品是經過專業設計師精心處理過的 配飾品公司在推出新產品時,也會接著展示其 樣品搭配 即便是女孩子,也可以從小就默默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