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裝備製造企業流程管理高峰論壇

2021-09-16 06:52:27 字數 1456 閱讀 1344

承辦單位

論壇背景

企業一線骨幹的共同努力下,已經初步形成有中國特色的「流程管理2.0」方**。

也就在新世紀的第乙個十年間,中國的裝備製造業完成了企業改制和機制調整,在繼消費品和進出口**加工業後,成為支撐中國未來30年經濟騰飛的堅強「脊梁」。過去兩年,全球性的金融危機恰恰給中國裝備製造企業帶來更多走出國門的機遇。

然而,面對做大做強的歷史機遇,我們的企業家面臨的壓力不是來自於訂單或者資金,而是來自於幾十年的管理方式導致的內功不足,企業業務流程不合理,跨部門協作困難、財務成本核算不科學,**鏈和協同商務與國外同行相比具有很大差距。更重要的是管理幹部出現斷層,企業缺少懂業務、會管理的複合型人才。

以業務流程為核心的管理創新,能夠發現、培養和使用複合型人才,以顯性化、固化、優化、e化為階段目標的流程管理已經成為未來10年裝備製造企業決勝千里的基礎「管理基因」。

論壇內容

主要交流議題

裝備製造企業如何實現管理與資訊整合的價值擬邀請企業

適合參加會議的人員

活動安排

時間活動安排

6月9日(莫泰268商務自助酒店)

15:00—22:00報到

6 月10日(通茂大酒店)

9:30—9:40大會主席致詞

9:40—10:10主題演講:流程管理十年回顧與展望

10:10—10:40主題演講:裝備製造業管理創新的抓手--流程管理

10:40—11:00茶歇

11:00—11:30主題演講:裝備製造業流程e化策略及典型解決方案

11:30—12:00主題演講:好方法才有好效果--流程2.0在裝備製造企

業的實踐

12:00—13:30午餐

分論壇13:30—16:30分論壇1:流程管理如何打破部門牆

分論壇2:流程管理與人員培養

18:00—19:30晚宴

6月11日(湯臣金融大廈)

9:30—11:30分組討論

8:30—16:30分組參觀世博會

6 月12日參觀研討

標桿企業參觀、交流

收費標準

會期:2023年6月10日-6月12日,3天

會務費:3500元/人(包括酒店住宿、餐費、資料以及參觀活動費)

住宿標準:三星級、商務標間,可上網。本地與會者如無需安排住宿,按2800元/人收取同一單位3人以上團體參會,會務費按8.5折收取

關於主辦方

流程經理人提供專業資源和職業生涯規劃。聯合會也將定期表彰流程管理領域有著突出貢獻、傑出成績的經理人。

流程經理人聯合會的目標是建立並努力發展成為乙個以友誼和專業精神為紐帶的流程經理人之家。

關於延展

延展諮詢是一家專注於裝備製造行業流程諮詢和流程e化的管理諮詢機構。延展諮詢在十多年諮詢服務的基礎上,創新性地提出流程管理2.0的思想,並運用cmap的流程諮詢方**,成功地為數百家企業提供培訓服務,向數十家客戶提供管理諮詢服務,其中65%的客戶系採用跨年度的長期服務或者總包服務。

非標裝備製造企業的管理

非標機械製造企業的管理 林雪峰2012 4 26 隨著國內製造業的高速發展,各類工業生產線上的機械裝備需求也大大增加,在機械裝備中的非標裝置和工裝夾具往往需要就近採購,因而推動了國內非標機械行業的高速發展。在這裡,我們就非標機械製造企業的管理上的幾個問題進行 以便我們能夠讓國內非標機械製造企業更健康...

中國石油裝備製造分公司 強化質量管理基礎工作實施細則

附件1中國石油裝備製造分公司 強化質量管理基礎工作實施細則 試行 製造 2009 38號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貫徹落實集團公司質量工作座談會精神,全面實施裝備製造企業基礎建設工程,強化質量管理基礎工作,推進 三輪八年 質量提公升工程,促進裝備製造產品和服務質量的全面提公升。依據 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

論企業製造成本控制管理及措施

摘要 隨著經濟一體化趨勢的不斷增強,國內市場對外開放的程度逐漸增大,這為國內企業製造了乙個嚴峻的競爭形勢,現代企業同時面臨國內市場和國際市場的雙重競爭。尤其是近年來科技資訊科技的迅速發展,以自動化和網路化為主要標誌的現代企業競爭環境的出現,更增加了企業的競爭壓力。基於此,企業的成本控制就成為了增強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