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做好向舒幼民同志學習活動的通知

2021-09-16 06:27:59 字數 1720 閱讀 3712

根據溫市委發〔2011〕59號檔案精神,為深入學習舒幼民同志先進事蹟,大力弘揚舒幼民同志的崇高精神,進一步把「學習舒幼民、為民服務做標兵」活動和「解放思想、創業創新」大討論活動結合起來,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充分認識活動重要意義

迅速掀起向舒幼民同志學習的新熱潮,學習他熱愛事業、安于本職,三十一年始終如一的執著精神;學習他遵紀守法、恪盡職守,彰顯當今社會主流價值的職業操守;學習他埋頭苦幹、勤於鑽研,始終爭創一流的工作作風;學習他淡泊名利、樂於奉獻,全心全意實踐為人民服務宗旨的優秀品質。要把開展向舒幼民同志學習活動,作為鞏固大討論活動成果,深化大討論活動內涵的重要內容,作為「學先進、找差距、強服務、爭進製」活動的有效形式,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切實抓緊抓好。

二、紮實開展活動各項工作

學習舒幼民同志的先進事蹟,重在實踐、重在行動、重在堅持。當前,全市上下深入開展「解放思想、創業創新」大討論活動,各地各部門幹部群眾更要以舒幼民同志為榜樣,努力把學習的熱情轉化為發展的動力,把學習的成果轉化為發展的碩果,積極進取,真抓實幹,為推動溫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一是要把開展向舒幼民同志學習活動,與推進創先爭優活動緊密結合。各級黨組織要把開展向舒幼民同志學習活動,作為推進創先爭優活動的一項重要舉措,積極在全市營造學先進、趕先進、當先進的濃厚氛圍。要進一步發現、樹立、宣傳、推廣各行各業湧現出來的先進典型,在全市形成乙個典型群體,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在做好本職工作上創先進、爭優秀,在解決人民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上創先進、爭優秀,在破解發展難題、完成重點任務上創先進、爭優秀,努力做一名讓人民群眾擁護信任的好黨員、好幹部,為推動我市科學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二是要把開展向舒幼民同志學習活動,與轉變幹部作風緊密結合。要把舒幼民同志作為一面鏡子,對照檢查,找出差距,改進作風,推動工作開展;要求真務實、真抓實幹。要不斷在作風建設中開拓創新、豐富內容,使黨員幹部講追求、樹正氣、謀發展。

要以舒幼民同志為榜樣,珍視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力,珍視自己所擔負的工作,深入基層一線,從群眾的願望和需求出發,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不擺花架子,不說空話,採取切實措施解決發展難題、民生難題。

三是要把開展向舒幼民同志學習活動,與推動當前工作緊密結合。目前,全年各項工作已進入衝刺階段,各級黨組織要把開展向舒幼民同志學習活動與完成本單位重點任務緊密結合起來,對照今年工作目標要求,強化工作措施,攻堅克難,突出重點,統籌兼顧,積極工作,確保全年各項目標任務的圓滿完成。

三、全力確保活動務求實效

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深化認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把學習宣傳舒幼民同志先進事蹟活動作為當前的一項重要任務,擺上議事日程,切實抓好。

(一)認真部署,精心組織。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做好舒幼民先進事蹟的宣講傳達工作,充分利用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等形式,認真對照檢查剖析,切實改進思想作風、工作作風、生活作風和領導作風。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頭學,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影響和帶動廣大幹部群眾,推動整個學習活動盡快形成高潮。

(二)突出重點,營造氛圍。要把學習宣傳舒幼民同志先進事蹟活動的著力點真正放到解決幹部作風存在的突出問題上,放到解決影響改革發展穩定的主要問題上,放到解決群眾關心的重點難點問題上。要充分利用各種媒介和形式,積極宣傳活動中採取的好做法、湧現出的好人好事,努力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氛圍,不斷把活動推向深入。

(三)加強督查,務求實效。各地各部門一把手要切實負起責任,採取多種形式調動基層組織和廣大幹部群眾參與活動的積極性,認真組織開展好學習活動。市大討論活動辦公室將對學習活動情況加強指導,開展督促檢查,掌握進展情況,確保取得實效。

溫嶺市「解放思想、創業創新」大討論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3年10月1日

關於進一步做好安全管理的通知

關於進一步做好當前施工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分公司及專案部 為了繼續做好施工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結合總公司當前實際情況,提出如下要求請貫徹執行。一 各分公司及專案部要結合施工現場實際情況,繼續深入開展預防高處墜落 防止觸電等專項整治活動,確保總公司安全生產形勢的穩定。二 各分公司及專案部要結合當前...

關於進一步做好主題班會的意見

各學院黨總支 班級是學校學生管理工作的基本單元,主題班會是班級活動的重要形式,是學生進行自我教育的有效手段,有利於增強班級凝聚力,有助於培養學生能力,對班級建設有著重要意義。為進一步發揮主題班會在班級建設中的重要作用,進一步推進主題班會的規範化 常態化和科學化建設,現就進一步做好主題班會活動提出如下...

關於進一步做好黨費收繳工作的通知 1

中共華亭煤業集團馬蹄溝煤礦委員會檔案 馬礦黨發 2012 29號 關於進一步規範黨費收繳工作的通知 礦屬各黨支部 為進一步做好我礦黨費收繳工作,結合馬礦黨發 2008 26號關於 馬蹄溝煤礦黨費收繳 使用和管理辦法 現將黨費收繳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提高認識,進一步規範黨費收繳工作。按照黨章規定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