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ogcwe18 期全國演講口才與溝通藝術特訓營

2021-09-13 09:47:33 字數 1298 閱讀 5752

、|!_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全國演講口才與溝通藝術特訓營

主辦單位:中國金口才教育培訓中心

承辦單位:昆明金口才文化傳播****

●總策劃及主訓導師:蔡朝東

亞洲八大名師中國十大演講家

中國金口才教育培訓中心主任中國情商教育培訓中心主任

中國演講口才協會第一副會長中華教育藝術研究會副理事長

全國95所大專院校客座教授全國25家大中型企業高階顧問

● 時間:兩天兩晚

本課程由蔡朝東教授策劃並主訓,以「知識性、實用性、實踐性」為本,20%理論知識、20%開口訓練、30%情景模擬、30%即興演講,幫助學員發掘自身演講與口才的潛能。

★ 如何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展現個人魅力,促進企業發展?

★ 如何鼓舞士氣,凝聚人心,打造自己的團隊精神?

★ 如何在求職、競選中滔滔不絕,善於雄辯,贏得讚賞?

★ 如何在人際交往中,談吐得當,左右逢源,朋友遍天下?

企業家口才培訓的必要性

√ 企業越做越大,拋頭露面的機會越來越多,接待領導視察、客戶來訪,參加各種聚會、接受**採訪……都需要講話。如果我們一張嘴就緊張、支支吾吾,詞不達意,不但個人很沒有面子,而且會影響企業形象!

√ 身為企業高層,開會研究布置工作需要口才,凝聚和感召員工需要演說,如果此時,我們茶壺煮餃子——心裡有數倒不出來,或者語言混亂,說不到點子上,勢必會給下屬的理解和執行帶來阻礙,影響工作效率!

√企業要再上乙個台階,拓展更廣闊的市場,需要進行成功的產品推廣,高超的企業公關等系列活動。如果我們在公眾面前不敢講話,不會說話、不善表達,那麼肯定會與機會失之交臂,影響企業競爭力的提公升!

主要課程

主要課程包括公眾演講藝術技巧;演講的材料選擇、主題提煉及結構處理;施政演講與社交禮儀口才的方法和技巧;即席講話的方法、技巧及訓練;體態、表情和手勢的運用等。

培訓提綱

培訓時間:2023年5月20日(18:00報到,19:00開課)

—— 5月22日(下午17:00結束)(兩天兩晚)

培訓結業: 結業時頒發中國金口才教育培訓中心證書

培訓地點:昆明明熙苑度假山莊

培訓費用:2980元/人(含食宿費、資料費、培訓費、**、證書等)

培訓物件:企業中、高階管理人員,想提高自己說話能力的人員

報名地點:昆明金口才文化傳播****

(昆明市拓東路45號世博大廈1607

**:0871-*******(帶傳真) 138********(趙師)

**: 郵箱

教案0導論

導論 2課時 教學目的 本章是該課程的理論基礎,為幫助學生樹立投資的概念,增加導論部分。掌握好本章內容是學好以後各章的關鍵。主要介紹投資的基礎知識,國際投資學的基本內容 教學的主要目的 國際投資與其他金融學科的區別與聯絡等內容。通過本章的教學,使學生了解投資的基本內容 掌握國際投資學的框架 學習方法...

船務公司二0一0工作總結

實業部二0一一年工作總結 2011年實業部在集團公司關心下,及有關部門和領導的支援下,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努力完成了集團公司下達的目標任務,不僅使經濟效益,社會效益雙效益得創新高,同時做到安全航行無事故,為集團公司的發展壯大做出了自己的乙份貢獻 今年實業部具體做了如下工作 一加強安全管理,安全意識記...

二0一0年安全工作總結

連雲港市蘇北糧城 認真抓好安全生產工作是一項至關重要的工作,是對社會 對企業 對每個職工負責。多年來,公司緊緊圍繞 安全生產,國泰民安 主題,積極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工作方針,大力推進企業安全文化建設,我們清醒地認識到 沒有安全就沒有效益,安全是企業生存 發展 壯大的重要保證。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