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口街道辦事處網咖整改報告

2021-09-12 06:06:22 字數 597 閱讀 6167

牛市口街道辦事處

關於轄區網咖、電子遊戲場所問題整改的報告

區文廣新局:

結合實際情況,我街道對所在轄區的天豪網咖和蘭派網咖進行了整改,具體如下:

1、檢查了網咖各類證件、營業執照必須齊全。

2、徹底檢查網咖安裝的使用任子行審計安全軟體和實名系統是否正常,且網路結構是否正確,並制度化「兩個**」專人專管,不得擅自解除安裝網路安全技術措施,並保持24小時**。2、加強教育值班人員必須對上網消費者的身份證等有效證件進行認真核對、登記,並記錄有關上網資訊。登記內容和記錄備份儲存時間不得少於60日,並在文化行政部門、公安機關依法查詢時予以提供。

登記內容和記錄備份在儲存期內不得修改或者刪除。

3、網咖內必須安排文明勸導員,勸導禁止吸菸,禁止電源亂拉亂接,預防火災隱患,並保持消防通道暢通,室內衛生打掃乾淨整潔給上網人員提供乙個良好的,衛生的,安全的上網環境。

4、網咖嚴格禁止接納未成年人進入營業場所,並在室外明顯位置張貼警告提示牌,且網咖當班巡視人員加強巡視,及時阻止未成年人員強行進入網咖。

5、網咖監控24小時正常工作,並保持備份儲存不小於30日,並在公安依法查詢時予以提供影像資料。

牛市口街道辦事處

2023年6月27日

街道辦事處職責

2017年12月13日 街道工委是區委的派出機關,是街道各種組織和各項工作的領導核心 街道辦事處是區 的派出機關,受區人民 領導,依據法律 法規的規定,在本轄區內行使 管理職能。一 街道黨工委職責 1 宣傳貫徹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和國家的法律 法規,執行上級黨組織的決議 決定,協調轄區內社會單位,團...

街道辦事處的職能

街道辦事處是區人民 的派出機關,在街道黨工委的領導下,依據法律和法規的規定,緊密圍繞 大城管 理念,根據 大城管 體系的要求,在轄區範圍內行使經濟建設 行政領導 綜合協調 執法監督等行政管理職能,是社群的行政法人,對社群工作起主導作用。主要職能是 一 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 方針 政策以及市區關於街...

街道辦事處計畫生育工作要點與街道辦事處計畫生育總結

街道辦事處計畫生育工作要點 一 年度人口指標 人口自然增長率控制在10 以內,符合政策生育率達到96 以上,育齡群眾享有安全 適宜的節育技術服務和生殖健康保健服務 建立完備的優生促進工作體系,出生人口素質明顯提高 健全綜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別比工作機制,群眾普遍樹立科學 文明 進步的婚育觀念 城區和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