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工作總結

2021-03-04 06:24:15 字數 1522 閱讀 7509

2023年以來,我堅持用「十八大」會議精神、「****」重要思想指導各項工作,勤奮學習,腳踏實地,認真工作。 在通東街道辦事處我分管街道民政、住建及城管辦等工作。一年來,在街道黨委、辦事處的正確領導下,我認真履行職責,努力踐行「****」重要思想,勤奮學習,埋頭苦幹,求真務實,廉潔自律,與時俱進,開拓進取,積極為班子挑擔分憂,為集體爭光,為基層盡職服務,堅決不負領導和群眾的厚望,圓滿完成了街道黨委和上級有關部門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

一、樹立正確的學習觀,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樹立時時學習實踐,終身學習的思想,特別突出科學發展觀的學習實踐,堅持把理論修養同思想修養緊密結合起來,注意用科學發展觀的先進理論指導實際工作,解決自身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方面的問題,適應經濟社會多樣化所帶來的新情況、新問題、新考驗,不斷提高促進發展的工作能力水平。

二、分管工作方面

1、民政工作:對新納入低保的群眾進行100%入戶調查,做到不遺不漏、應保盡保。積極配合市慈善總會組織、開展好助困、助學、助殘等慈善救助活動,對困難群眾進行醫療救助,向多名困難學生發放助學金。

在建立殘疾人**站的過程中,著重對殘疾人工作的組織建設、生活保障、**服務,勞動就業、素質教育、陣地建設等方面做了大量細緻的工作,為殘疾人平等參與社會活動創造良好內外部環境,推進了街道殘疾人工作的發展。社群建設方面,按照上級指示,我街道社群辦公用房均達到標準。

2、城建住建工作:按照上級要求,不斷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形成規範化管理,加大地區市容整治工作力度,確保了城建工作順利進行。健全了城建聯絡網路機構。

二是開展集中整治。三是拆除轄區內破舊違章建築,重新整理門店,整修綠地,開展環境整治,有效的改善了轄區人居環境。堅持以人為本,努力營造全民發動、全社會參與、齊抓共管、共建平安的強大合力和濃厚氛圍。

堅持統籌兼顧,扎扎實實地開展各項工作。

三、強化自律意識,切實做到廉潔從政作為黨員幹部,廉是本色,是為官從政的首決條件和最起碼的要求。廉反映了黨風、政風與作風,也是個人道德境界、思想品質的體現。為此,本人一是加強自我約束,不利用職權謀私利。

二是堅持實事求是,不搞形式主義。三是從未用自身職權為個人和親友違反規定謀取利益。 一年來,本人在黨性黨風鍛鍊方面,能夠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不斷增強政治敏銳性,政治鑑別力,不斷端正自己的工作作風,做到乾乾淨淨,堂堂正正做人;在生活作風上,本人自覺遵守相關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

總結一年來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自身也存在明顯不足:一是政治理**底不足,思考問題淺顯,自覺缺乏底氣。原因是沒有深學博學,沒有潛下心鑽研;二是開拓創新意識不足,求進快進節奏不強,品牌工作培育滯後。

原因是礙於單位領導工作忙,沒能緊緊跟蹤。三是工作方略缺乏預見性、前瞻性思考,忙於一般事務,發揮的參謀作用不夠。 今後本人將勤於學習,善於思考,進一步提高理論水平,強化自身建設,在思想作風上,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充分解放思想,努力開拓創新;在學風上,加強理論學習,注重與實踐相結合,用理論指導實踐;在工作上,發揚求實務實、苦幹實幹的作風,領會上情,了解下情,對上負責與對下負責相統一,為民多辦實事,甘於奉獻;在生活上,清正廉潔,經得住各種考驗。

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績和良好的自身形象贏得群眾的信任和擁護,以自己的言行實踐共產黨員的先進性,體現黨員幹部應有的人格魅力。

個人總結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個人工作總結

我於20xx年9月服從組織安排,從xx調任xx街道辦事處副主任。任職近三年來,我堅持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在區委 區 及有關部門的關心 支援和街道班子的集體領導下,團結和帶領分管線幹部職工,認真履行職責,務實進取 開拓創新,很快適應街道基層工作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任期間,分管工作中獲全國綜合減...

總結報告 街道辦事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20xx年,在市委 的正確領導下,在班子的團結協助下,在街道各部門和各社群工作人員的大力支援和配合下,我自覺履行崗位職責,遵守上級黨風廉政建設的有關規定,自覺維護班子團結 維護大局,發揮應有的積極作用。下面,就一年來,在思想 學習 工作及廉潔自律等方面向在坐的各位作如下匯報 一 思想方面 一年來,本...

街道辦事處檔案工作總結

2018年街道辦事處檔案工作總結 一年來,在區檔案局和街道辦黨工委 辦事處行政的正確領導下,城北街道檔案工作始終堅持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為契機,牢固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貫徹執行黨和國家 檔案局有關檔案工作的法律 法規,堅持依法治檔,以檔案工作資訊化建設為重點,加強基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