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辦事處文明建設主持詞

2021-12-30 01:57:27 字數 1107 閱讀 1291

主持詞各位父老鄉親、各位領導、同志們:

按照*********統一安排,結合******工作實際,經*******研究決定,今天召開這樣一次規模大、規格高的會議,主要任務是:全面總結2023年度各項工作,隆重表彰各條戰線湧現出來的先進典型。出席會議的有*****全體班子成員;各居委會全體幹部;有關職能單位負責人,機關全體幹部和受表彰人員。

出席今天的會議的還有****領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的大會。

會議的議程共有四項:第一項,由*******同志宣讀表彰決定;第二項,頒獎;第三項,由****領導作重要講話。第四項,由********同志講話;

今天參加會議的人員比較多,請大家自覺遵守會場紀律,認真聽,不要隨意走動,並關掉通訊工具。下面,會議開始。會議議程依次進行:

會議進行第一項:請********同志宣讀表彰決定,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二項:頒獎。

(第一輪)首先,請獲得支援重點工程、服務專案建設的先進單位:(5個)

獎金2000元、獎牌乙個)

獎金2000元、獎牌乙個)

獎金2000元、獎牌乙個)

獎金2000元、獎牌乙個)

獎金2000元、獎牌乙個)

上台領獎

(第二輪)請獲得先進黨支部的單位和先進社群居委會:(2個)

獎牌乙個)

獎牌乙個)上台領獎。

(第三輪)請孝老愛親模範道德模範:(**個)

上台領獎。

(第四輪)請孝老愛親模範道德模範:(**人)

上台領獎。

(第五輪)請敬業奉獻模範、誠實守信、見義勇為模範 :(**個)

敬業奉獻模範誠實守信模範:****** 見義勇為模範:**** 上台領獎。

(第六輪)請敬業奉獻模範:(**人)

由於受到表彰人員較多,受會議時間和場地限制,其他人員不再一一上台領獎,敬請大家諒解,會後由各單位統一到******領取獎品和證書。

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會議議程已經進行完畢,*****對我單位2023年的工作進行了總結回顧,對2023年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給我們明確了方向和目標,希望各單位會議結束後認真貫徹落實好會議精神,切實抓好各單位2023年的各項工作,為*******的三個文明建設做出新的貢獻!散會!

街道辦事處職責

2017年12月13日 街道工委是區委的派出機關,是街道各種組織和各項工作的領導核心 街道辦事處是區 的派出機關,受區人民 領導,依據法律 法規的規定,在本轄區內行使 管理職能。一 街道黨工委職責 1 宣傳貫徹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和國家的法律 法規,執行上級黨組織的決議 決定,協調轄區內社會單位,團...

南灣街道辦事處2023年工作會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準備開會。在正式開會之前,我首先強調一下今天會場的紀律 請與會的同志自覺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為振動狀態 開會過程中,請同志們不要在會場中來回走動或中途離開會場,也不要在會場內大聲談話 喧嘩,注意保持良好的會場紀律。稍停片刻 同志們,春節剛過,我們就歡聚在這裡隆重召開南灣辦事處2011年工作...

街道辦事處的職能

街道辦事處是區人民 的派出機關,在街道黨工委的領導下,依據法律和法規的規定,緊密圍繞 大城管 理念,根據 大城管 體系的要求,在轄區範圍內行使經濟建設 行政領導 綜合協調 執法監督等行政管理職能,是社群的行政法人,對社群工作起主導作用。主要職能是 一 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 方針 政策以及市區關於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