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鑫街道辦事處機關值班制度

2021-06-08 10:03:15 字數 591 閱讀 5302

為了加強對機關值班工作的管理,確保機關的安全、正常公務及突發事件的處理,特制定本制度。

一、值班人員對進入辦事處機關院內的陌生人要詢問清楚,一旦發現可疑人員立即報告,協助查詢。夜間要鎖門,一般情況下,不准隨便出入,夜間出入人員要做好登記,不准帶公共財物出院。

二、機關實行夜間值班制度,副科級以上領導幹部帶班,按《機關幹部值班表》輪流執行。每班人員必須按規定時間到崗,做好值班交接工作。

三、節假日值班由辦公室統一安排人員,值班時間從早八點到次日早八點。

四、值班人員要堅守崗位,守好**,接到緊急通知,遇到急辦的事項,要與分管的領導及時聯絡,做到不誤時、不誤事,要提高警惕經常巡視,嚴防治安案件的發生。

五、帶班人員負責各部門的值班檢查,對離崗或不按時到崗的,要通報批評。

六、值班期間,如發生機關被盜案件,帶班人員負主要責任,全體值班人員承擔因其造成的一切經濟損失,並公開作出檢查。特別嚴重的,給予黨紀、政紀處分。

七、主要領導安排有關人員查班,每空崗一次,罰帶班領導20元,值班人員20元。由查班人員做好記錄,當月從其崗位津貼中扣除罰款。

八、本規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執行。

中共匯鑫街道委員會

2023年12月28日

匯鑫街道辦事處機關考勤制度

為進一步加強機關效能建設,督促工作人員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增強服務意識,特制定本制度。一 實行點名簽到制度。每週 一 三 五早點名,二 四 六早及每天下午簽到,點名簽到情況由辦公室存檔備查 點名簽到時間為機關規定的上班時間 機關工作負責人要不定期安排辦公室人員進行抽查,抽查情況由辦公室存檔。二 實行請...

街道辦事處職責

2017年12月13日 街道工委是區委的派出機關,是街道各種組織和各項工作的領導核心 街道辦事處是區 的派出機關,受區人民 領導,依據法律 法規的規定,在本轄區內行使 管理職能。一 街道黨工委職責 1 宣傳貫徹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和國家的法律 法規,執行上級黨組織的決議 決定,協調轄區內社會單位,團...

街道辦事處的職能

街道辦事處是區人民 的派出機關,在街道黨工委的領導下,依據法律和法規的規定,緊密圍繞 大城管 理念,根據 大城管 體系的要求,在轄區範圍內行使經濟建設 行政領導 綜合協調 執法監督等行政管理職能,是社群的行政法人,對社群工作起主導作用。主要職能是 一 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 方針 政策以及市區關於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