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植物檢疫要求書

2021-09-11 22:59:25 字數 513 閱讀 4675

編號:附註:1. 本要求書一式二聯,第一聯由調入單位(個人)交調出單位;第二聯森檢機構留存。

2. 調出單位(個人)憑本要求書向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森檢機構或其委託的單位報檢。

森林植物檢疫報檢單

雙線以上由報檢人填寫

植物檢疫證書(出省)

林( )檢字

注:1、本證無調出地省森林植物檢疫專用章(受託辦理本證的須再加蓋承辦簽發機關的森林植物檢疫專用章)和檢疫員簽字(蓋章)無效。2、本證轉讓、塗改和重複使用無效。

3、一車(船)一證,全程有效。

檢疫處理通知單

省(自治區、直轄市縣林檢處字[ ]年第號附註:1、本通知一試二份,乙份交受檢單位或個人,乙份存簽證機關。

2、數量單位:公斤、立方公尺、株、件、公頃。

現場檢疫記錄

時間:地點:

應施檢疫的森林植物及其產品:雲杉、楊樹、糖槭、山杏、丁香、榆葉梅、萱草、地被菊

檢疫記錄:

檢疫結果:

專職檢疫員簽名被檢單位負責人簽名

國內植物檢疫試行辦法

法規類別 衛生防疫檢疫 失效依據 植物檢疫條例 發布部門 發布日期 1957.12.04 實施日期 1957.12.04 時效性 失效 效力級別 行政法規 1957年10月22日 批准 1957年12月4日農業部發布 第一條為了防止為害植物的危險性的病 蟲 雜草傳播和蔓延,保護農業生產,制定本辦法。...

北京市植物檢疫試行辦法

法規類別 農業管理 發文字號 京革發 1975 36號 發布部門 北京市 發布日期 1975.03.10 實施日期 1975.03.10 時效性 失效 效力級別 地方規範性檔案 失效依據 本篇法規已被 北京市農業植物檢疫實施辦法 發布日期 1987年8月20日實施日期 1987年9月1日 廢止 北京...

森林植物室外實習報告

卵狀短圓形,有莢果。其檢索表如下 1.雄蕊5枚 2.花為總狀花序,果不實。紅花羊蹄甲 2.花為傘房花序,有莢果。紫荊洋蹄甲 洋紫荊 紅花紫荊 1.雄蕊3 4枚,花瓣倒披針形。羊蹄甲 紫羊蹄甲 3 馬尾松與濕地松的區別 馬尾松特徵 樹幹較直,樹皮深褐色,端褐色葉2針1束,罕3針1束,長12 2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