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級植物檢疫一班團日活動總結

2022-09-29 01:03:02 字數 1516 閱讀 9793

團日活動總結11級植物檢疫一班團支部

2023年5月1日

一、 活動主題:

評優評先,爭當先進個人

二、 活動時間:

2023年5月1日下午2:00—4:30

三、 活動地點:

校區四、 活動人員:

11級植物檢疫一班全體同學

五、 活動內容:

2011—2012學年,我院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廣泛開展「爭先創優」活動。於是我班積極響應我院的號召,當接到進行評優評先活動的通知後,我班班委迅速通知我班同學,詳細介紹了評選要求及準則。各項工作都準備就緒後,班委及時的召開了班會。

我班共有5個名額,2個優秀三好學生,2個優秀團員,1個優秀學生幹部。通過全班同學選舉產生,並且人員不可重複。

優秀三好學生,必須設班級中綜合成績排名在前十名的同學才有資格參選,並且要求不僅在學習上成績優秀,勤奮刻苦,還要經常刻苦鍛鍊身體,積極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這兩個名額由王曉瑩同學、謝清哲同學以13、10的票數競選到。這兩位同學,平時學習中態度極為端正,對待同學們在學習上的各種疑問,都很就有耐心的仔細認真地講解,另外這兩位同學還經常向各科任老師請教問題。

優秀學生幹部,所有擔任過學生幹部的同學都有資格參選。這一次,我們班的新老兩屆班委,學生會幹部都在範圍之內。要求是必須大膽負責,敢於抵制各種不良傾向,有很高的工作熱情,很高的責任心,在班級內有一定的群眾基礎。

最後,我們班上一屆班長邵凱敏同學成為了優秀學生幹部。邵凱敏同學是我班的第一任班長,在他任職期間,對工作認真負責,班級事務都井井有條的完成 ,更重要的是他經常與同學交流,全力做每個同學的思想工作,讓大家都積極的對待大學中的學習、生活。他在班級中還是很受支援的。

優秀團員的選舉是最為激烈在這次選舉中,因為優秀團員的要求是認真履行團員義務,積極參加團的各項活動,有良好的道德修養,更重要的是在班級中有一定的影響力,所以最後經班委認真協商,決定這兩個名額在全班範圍內競選。於是也就到了,這次班會最激烈的時刻,全班範圍,人人都有可能。結果,陳保林同學以11票入選第乙個名額,而宋靜、劉冰鵬、蔡洋這三位同學均得了6票,僅次於陳保林同學的。

我們又進行了最後一輪投票,終於得出了最終結果,宋靜同學以13票成為了第二位優秀團員。當選的兩位同學都是在平時很活躍的積極分子,總是能調動大家的活躍氣氛,也很樂意幫助每一位同學。

經過將近兩個小時的選舉,這五位優秀分子終於選出來了,他們分別是邵凱敏、王曉瑩、謝清哲、陳寶林、宋靜等5位同學。最後班長對這次選舉做出了總結,首先,大家以熱烈的掌聲祝賀這5位同學,對他們在上一學年的優秀表現作出了一定的概括 。然後,同時又肯定了其他同學在平時是的出色成績,沒有選上並不意味著就不優秀,只是提醒大家要更加的努力。

最後這次選舉班會圓滿結束。

六、 活動意義:

此次班會的召開成功的選舉了我們班的優秀分子,很有力度的鼓勵了班內的一批先進分子,使他們更加積極的融入校級、院級、班級的各項活動。這樣他們將在有意識或是無意識中帶動身邊的同學,讓他們周圍的他們也活躍起來,最終將在全班範圍內營造一種積極主動、活躍熱情的氛圍。總之這此班會具有很深遠的意義,將推動我們班級日後朝著更有朝氣的方向發展。

11級植物檢疫一班團支部

2023年5月3日

11級法學一班團日活動總結

吹響青春號角,學習十八大精神 學校 民族大學 學院 法學院 班級 11級法學一班 團支部書記 高景 吹響青春號角,學習十八大精神 團日活動總結 一 活動背景 為了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的相關精神,了解最新時事政治,增強我們班共青團組織的凝聚力 影響力和創造力,全面提公升團員青年的綜合素質...

11施工一班團日活動

上海建峰職業技術學院土木工程系 建築施工技術11 1班團 日 活動總結施工11 1班團支部 協作,團隊,我們是一家人 施工11 1班團支部 活動時間 2011年4月16日上午11 45點 一 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進一步推動體育活動開展,帶動體育活動的風氣,增強班級凝聚力,也給同學們展...

清明節團日活動總結11級物流一班

經濟與管理科學系物流一班 2011 2012學年第二學期團日活動活動 總結部門 經濟與管理科學系 物流一班 日期 2012年 04 月 13 日 時間 2012年4月13日至2012年4月13日 為了慶祝祖國的傳統節日 清明節,為了讓同學們感受到佳節濃濃的歡樂氣氛 班級大家庭的溫暖 同學之間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