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活力班組」資訊平台建設方案

2021-09-11 18:56:31 字數 772 閱讀 5533

關於「活力班組」資訊系統建設的申請

根據吉林鐵通 「活力班組」建設的全省班組共122個,其中營銷類班組75個,網路類班組39個,管理類班組8個,為了確保 「活力班組」資訊系統建設覆蓋所有班組,同時保障資訊系統資料的安全,從全程全網安全考慮,提出如下建設方案:

一、 資訊系統平台建設。

全省建立一套b/s架構的資訊系統管理平台,基於河南分公司既有系統進行二次開發。

二、資訊系統承載網路平台建設。

在全省組建一套「活力班組」的dcn網路,用於承載資訊系統管理,覆蓋全省122個班組節點。dcn網路建設方案如下:

1、在省公司設定一台核心路由器,配置2個cpos155m介面和4個ge介面;同時設定一台防火牆和一台核心三層交換機,負責平台接入和省公司各個班組的接入;

2、在各地市核心設定一台路由器(2m介面、cpos介面、ge介面)和一台交換機;

3、在每個班組節點設定一台路由器(1個2m介面和4個fe介面。

三、投資估算

1、dcn網路硬體投資估計

2、資訊平台硬體約6萬元,軟體二次開發需20萬元;

總投資需

附件:各單位班組明細

單位:長春分公司班組數量:12

單位:吉林市分公司班組數量:17

單位:延邊分公司班組數量:18

單位:四平分公司班組數量:10

單位:通化分公司班組數量:12

單位:白城分公司班組數量:18

單位:遼源分公司班組數量:8

單位:松原分公司班組數量:18

單位:白山分公司班組數量:9

區域醫療資訊平台建設方案設計

區域醫療資訊平 臺建設方 案 區域醫療資訊平台 用於全市所有醫療衛生機構,建立健康檔案系統 衛生資訊系統 市級數字醫院系統,形成覆蓋整個市級醫療衛生業務範疇的區域衛生資訊平台,可實現資訊採集 利用 統計 分析 和資訊共享等功能,通過建立該平台,整合市級醫院的衛生資訊資源,實現市級區域內衛生資訊平台架...

綜合維生管理資訊平台建設

充分利用現有資訊資源,實現業務系統之間,上下級機構之間互聯互通與資訊資源共享 增進業務協同的重要手段。第二節指導思想與設計原則 第三節設計理論與技術思路 第四節相關設計參考經驗 第二章現狀分析 第一節衛生資訊化現狀 第二節重要資訊系統現狀 第三節問題與差距 第三章衛生管理業務需求分析 第一節業務需求...

車輛資訊平台測量方案

攪拌車資訊平台測量需求 1 全自動測量方案 60萬 精度估計 整車外廓精度1 其它精度不大於 30mm 特點 汽車運動,測量裝置固定 優點 全自動出資料,對環境光照不敏感 系統標定過程簡單 缺點 精度低,低 三颱機組獲取車輛的外廓形狀。其中兩台 2和3 用於獲得高度和寬度方向的尺寸,包括 外廓的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