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鄉社群平台綜合管理和服務資訊化平台建設方案

2021-07-30 04:56:43 字數 874 閱讀 9115

一、系統介紹

1、房屋管理:以房管人,準確度高。

2、人口管理:社群內常住人口和流動人口資訊,以便於能關聯到與人員相關的所有模組。

3、設施管理:社群內所有設施的基本資訊。

4、單位管理:社群內所有單位的基本資訊和相關擴充套件資訊。

5、網格管理:將社群網格化,對每個網格進行分配房屋、單位和設施以及社工,達到網格圖形化查詢顯示。

6、服務管理:登記社群工作人員日常工作,包括服務、活動、調解、任務等,具有各級別、各部門之間的流程操作功能。

7、組織隊伍管理:登記社群組織和社群內相關社會組織以及村居幹部、服務隊伍、工作隊伍和志願者等相關資訊。

8、台賬管理:登記社群工作人員的其他工作特色,並可根據部門條線和工作模組自動生成社群台賬。

9、三資管理:社群(村)有關資源、資產、資金和租賃合同、土地承包資訊及其附屬資訊。

10、統計分析:對採集的資訊包括房屋、人員、戶籍、單位、設施、網格等資訊,通過圖表式和列表式統計分析。

二、功能特點

1、在房屋以及戶籍管理中都以**形式更形象生動地展示出房屋和戶籍家庭成員的詳細情況。

2、在房屋輸入業主或住戶時根據其居住性質自動生成戶籍家庭和成員;同時在房屋介面根據戶籍家庭關係自動生成業主或住戶。

3、根據各部門條線和工作模組自動生成社群台賬;網格化管理,由不同社工負責每個網格下所分配的房屋、單位和設施,達到網格圖形化查詢。

4、根據需要可根據圖表或列表式統計出房屋、人員、戶籍、單位、設施以及網格詳細資料,做出決策分析。

5、所有涉及村居業務的部門以及管理服務部門全覆蓋。

三、適用範圍

城鄉社群(轄市/區、街道/鎮、社群/村)

四、成功案例

常州市城鄉社群綜合管理和服務資訊化平台

......

8 1質量資訊反饋和服務管理

貴陽高原礦山機械 企業標準 qg gk 8.1 2008 質量資訊反饋和服務管理 1 範圍 本標準規定了質量資訊反饋和服務管理的職責 管理內容與方法 報告與記錄。本標準適用於對顧客質量資訊反饋和服務的管理。2 職責 a 售後部歸口管理質量資訊反饋和服務 b 銷售部負責建立顧客檔案,組織對顧客滿意程度...

洋快餐的管理和服務

肯德基 麥當勞每年從中國卷走數百億,於是營銷管理人士就說他們的管理好,他們是如何規範,當然它們更是這樣宣傳的,儼然它們的管理和服務就要比中國餐飲管理和服務更高明,它們就是我們的偶像,就是實際情況是這樣嗎?筆者和我們的團隊對肯德基 麥當勞 進行了長達10年的跟蹤研究,對他們的成功進行定量分析,發現他們...

OA辦公系統廠商的管理思想和服務

一 應該是做好選型,管理思想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管理軟體的靈魂。管理思想也已經成為企業老闆選擇管理軟體首要問題。買軟體不只是買了乙個軟體,它還買了乙個思想,並且普通人能夠用出來的乙個思想。軟體功能必須與現實企業管理實務高度緊密結合,否則藥不對症,反而可能有負作用。而且,軟體應用還必須能與企業管理發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