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二門採油管理區

2021-09-09 01:55:27 字數 2206 閱讀 1646

下二門採油管理區扁平化改革實施方案

根據勘探局、分公司關於推進油公司體制機制建設的有關要求和第一採油廠實施壓扁管理層的整體部署,特編制下二門採油管理區機構、崗位、人員設定方案。

一、採油(氣)管理區機構設定

1、設經理、總支書記各人,副經理人,工會主席人,共計人。

2、管理區機關設定「三室一中心」:即綜合管理室1個、經營管理室1個、技術資訊室1個和生產執行中心1個。

3、全區在冊人數人,其中:去西部,實際在崗人。

下二門採油管理區機關崗位編制

二、管理區機關組室職能定位及職責

負責管理區油氣生產組織、技術管理、經營管理和黨群綜合管理等,完成採油廠下達的產量、成本、qhse等任務指標。

綜合管理室:負責行政事務、黨建、宣傳、企業文化、基層建設、工會、共青團、紀檢監察、綜合治理及穩定等工作。

經營管理室:負責考核、合同、成本管理、人力資源等工作。

技術資訊室:負責動態監測、動態分析、注採調配、工況分析、技術方案、資料管理、區塊目標管理、資訊自動化管理等工作。

生產執行中心:負責日常生產執行、生產件監控、qhse、車輛調配、裝置管理、油地協調、水電氣管理、應急管理等工作。

1、綜合管理室

(1)黨組織建設崗:負責黨建、組織、紀檢、幹部管理與培訓等。

(2)工會、團青、女工崗:負責工會、女工、計生、團青等工作。

(3)宣傳崗:負責企業文化建設、宣傳工作等。

(4)信訪穩定崗:負責信訪穩定、維穩、綜合治理等工作。

2、經營管理室

(1)人力資源崗:負責勞動組織、工資、薪酬管理、社會保險、勞動合同、住房公積金和技能培訓、鑑定等工作。

(2)經營管理崗:負責管理制度、辦法制度(修)訂,績效考核,「三基」工作,標桿管理,「比學趕幫超」,改善經營管理建議,「兩會」、法律事務等工作。

3、技術資訊室

(1)地質動態崗:負責油藏開發管理、動態分析、地質方案編寫與審核、指標分析、區塊目標管理、科技管理等。

(2)採油崗:負責**生產工藝流程、計量、集輸管理、指揮、協調、引數優化、採油經濟技術指標資料分析、機採測試資料統計分析上報、油井日常生產管理、採油指標資料分析,油井洗井加藥指導監督等工作。

(3)注水、測試崗:負責注水工藝、注水井地面管理;測試管理、注水水質監督考核、注水測試指標統計分析等工作。

4、生產執行中心

(1)生產執行崗:負責採油管理區生產協調、現場指揮監督、日常生產等工作。

(2)排程崗:負責生產執行資訊收集、傳達,指揮、協調處理生產執行事務等工作。

(3)安全環保崗:負責採油管理區安全、環保、交通安全、現場監督、檢查和考核等工作。

(4)基建維修崗:負責生產維修、生活基礎設施建設專案編制、投資,以及現場管理、檢查、監督、驗收等工作。

(5)計畫統計崗:負責生產經營指標、各建設專案計畫統計、上報等工作。

(6)水電訊節能崗:負責水電訊管理、日常維修協調、經濟模板基礎資料分析、統計、上報工作,計量儀表和節能管理等。

(7)裝置管理崗:負責抽採裝置、機動車輛、機幫浦、注汽鍋爐、注聚裝置管理和裝置、車輛維修協調等工作。

三、管理區專業化班組設定及職責:

1、生產維修一班:負責採油管理區抽油裝置直接作業維修、注採管網的焊接、油井加藥、特種裝置管理、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置等工作。工作地點原維修綜合隊院內。

2、生產維修二班:負責協調配合、協助計量站日常生產維護、維修,氣井氣舉施工,管理區安全檢查、監督等工作;負責管理區日常生產及生活電器、線路維修及維護、機採測試、油井標產、保養,配合更換電機等工作。

3、生產保障一班:負責管理區安全生產用車、值班車輛執行、通勤管理等工作。

4、生產保障二班:由管理區經營管理崗直接管理,經營管理崗負責組織召開管理區月度、季度材料計畫會;負責採油管理區所需材料物資的組織、計畫上報、管理、配發、生產後勤保障、油庫管理等工作。工作地點原料庫院內。

5、生產保障三班:由綜合管理室主任及排程崗直接協調管理;負責日常的應急醫療救治、採油管理區職工食堂監督管理、職工宿舍監督管理、省級圖書室管理、自行車看管等工作。該班下步實施業務外包管理,按照只出不進的原則自然減員。

7、資料二班:分割槽負責管理區抽油井低壓資料的錄取、分析等工作。

8、注聚站:負責管理區區塊注聚安全執行管理、日常生產等工作。

9、注汽站:負責管理區注汽鍋爐安全執行、維護保養、檢查、維修,化驗、日常稠油井注汽等工作。

10、計量站:共18座計量站,負責所轄油水井的資料錄取、現場標準化,裝置、裝置的巡查、保養,油水井作業、測試的交接,標桿指標的對比分析和問題的處理、匯報等日常管理工作。

不二門大橋掛籃施工方案

一 工程簡介 不二門大橋主梁斷面為單箱單室箱形截面箱梁。變截面箱梁梁底線形按1.7次拋物線變化,箱梁根部外邊緣樑高為8.5m,跨中樑高為3m,箱梁頂板全寬為12.8m,頂板厚度0 塊為48cm,其他梁段為28cm,設有1.5 的雙向橫坡。底板寬度為6.8m,厚度為100cm 墩頂 28cm 跨中 3...

採油管理區安全職責

1 落實貫徹和執行國家 自治區 集團公司和局 分公司關於安全生產的方針 政策 yyy和規定。2 配合上級部門制定 修訂採油廠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制度 操作規程。3 配合上級部門制定 修訂採油廠綜合應急預案,制定 修訂作業三區採油各應急預案,開展應急預案演練,並在突發事件發生時進行響應。4 負責編制採油三...

不二門礦泉水資源評價報告

第一章緒論 一 目的任務 永順縣礦泉水公司擬延續申辦永順縣不二門礦泉水的液體礦產採礦權。經有關部門同意,特委託我隊進行礦泉水資源評價工作,並要求提供乙份資源儲量報告,作為延續申辦採礦許可證的資料。二 地理位置及交通概況 不二門礦泉水位於永順縣城南西方向約2.5公里 不二門森林公園內的猛洞河東側,屬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