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入職培訓心得

2021-09-08 04:36:49 字數 721 閱讀 9927

由於晚上要上課,再加上落下了一周的理論課,點鈔和翻打傳票又是剛學起步,所以即便家就在禪城區,但是我還是選擇的留宿分行,以便擠出更多的時間看書和練習,趕上其他同事的進度。早晨我六點一刻起床,乙個多小時的理論看書後便去吃早餐,早餐後就到教室練點鈔了。晚上下課後,睡前我也總要翻打傳票40分鐘後才睡覺,這樣的生活堅持了一周多,果然出效果了。

最令我滿意的是在一次的測試中,我多指點鈔點了19把多,而且是全對的;翻打傳票三分鐘連續120張不間斷的累加,也是全對,當時候我很興奮,因為多天來的辛苦付出沒有白費,我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自己。

大家都在緊張的練習,點鈔和翻打傳票的最高紀錄也是天天被不同的同事重新整理,形成了乙個激烈的競爭。日復一日,我們終於迎來了考核的那一天。可惜的是我由於心理素質不過硬,翻打傳票沒能發揮正常的水平,只翻打了100張;多指點鈔1786張,錯了兩把;單指點鈔1407張,全對。

雖然多指沒能達到16把的水平,但是我心還是坦然的,畢竟這麼多天來我付出過,努力過,刻苦過,實打實的練習而交上的乙份滿意答卷。雖然這些都是基本技能,但是我都逐一認真的對待了,因為我要踏踏實實的從基層做起,從小事情做起,把基礎打牢,不斷的在學習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周五下午,我們都在放縱心情開心的合影,興奮的量工作服,我們很有自信,因為我們都在這些天的培訓中武裝好了自己,做好了上崗的準備。周一,我們將以全新的面貌,信心十足地走向各自的工作崗位,正式開始自己全新的職業生涯。我相信我們是乙個優秀的團隊,每乙個優秀的個體將給工作單位注入全新的活力,為打造工行團隊的優秀品牌而努力奮鬥!

銀行入職心得

畢業兩年的我,在求職道路上走了許多彎路 經歷了許多坎坷。這次能考進 銀行,自己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找到了乙個理想的平台來展示自己。以前的工作和銀行的工作性質完全不一樣,雖然自己的專業和金融有關係,但畢業後沒有從事相關的工作對很多概念都很模糊,在這短短十二天的培訓中我不僅學習了相關的業務知識還鞏固了以前...

銀行業入職培訓心得

作為一名已入職的銀行新員工,培訓帶給我的不只是理論知識,更重要的是讓我明白了作為一名企業的員工要在企業文化的基礎上發揮個體應有的貢獻。在這個以金融業為主旋律的時代,銀行的角色更是中流砥柱。此次培訓,以下幾點體會最為深刻。一 新員工的職業化培訓。簡單地說,引用聯想集團現ceo楊元慶的一句話 做能說的,...

銀行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這一周,是我7月中最最最忙碌和充實的一周。由於我們晚到了一周,所以落下了一周的理論課時,我們只有在平時抽空學習。從白天到晚上,貫穿全部過程的莫過於點鈔票和翻打傳票了。而我們也有幸認識了翟羽英總行的點鈔能手,在她耐心的教導下,我們也開始融入到學習中去,整天鈔票不離手的在練習。點鈔入門的時候極難,而且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