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培訓心得

2021-08-29 09:11:02 字數 502 閱讀 4791

第三,我感到了一種情誼上的滿足。通過這次培訓我認識了更多的新同事,因更感到親切,家的感覺更加強烈。我想我們雖然畢業於不同的學校,有著不同的專業背景,但是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我們就有了乙個共同的身份,那就是「萬孚人」。

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們要做的就是始終保持這種同事情誼,同心協力、各盡所能,為公司未來的發展創造新的業績、為「萬孚人」增添新的榮譽!

總之,培訓收穫豐碩。全面了解公司後,對自己的定位和要求也逐漸清晰起來,尤其是當前需要做好的幾件事情:

1、 盡快實現角色轉變、找準個人定位、融入新的環境。從學校到社會是乙個大的轉變,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難免會有不適,但是這不能成為我們逃避的藉口;

2、 態度決定高度,用良好的心態來面對一切未知。不懂就學,決不糊里糊塗過日子。把所有的事情都當作是一項藝術品來做,精益求精;

3、 時刻謙虛謹慎、虛心學習,盡快熟悉本職工作。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們要有一切從零開始的勇氣和決心,時刻保持謙虛謹慎的精神、虛心向公司的前輩學習;要善於從小事做起,通過小事鍛鍊能力、積累經驗、實現成長。

入職培訓心得

乙個難得的機遇,我入職恆大,成為恆大的一員,入職培訓之後,我對恆大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深刻的體會到這是我人生的乙個新的起點。經過四天的入職培訓,我了解到恆大地產集團是擁有一級資質的房地產開發公司,中國一級資質的物業管理公司,中國一級資質的建築施工公司及中國甲級設計研究院。恆大地產集團也是中國發展最快的...

入職培訓心得

在分行培訓的專案很多,而且很有條理和秩序,從個人的著裝到儀容儀表 從站立坐姿到語言談吐 從漢字錄入到模擬操作流程 從單指點鈔到按台式點鈔 從翻打傳票到網點經驗分享,確實這大半個月以來,每天都很充實,每天都在進步。大家在學習中相互的認識,相互的熟悉,相互的幫助,待到畢業離別之際,大家都很依依不捨,因為...

入職培訓心得

怒放的青春 路橋三公司劉羽峰 經過公司安排的各項筆試 面試的考核,我如願進入了入職培訓環節。接到通 知的那一刻我想我是幸運的 得到親戚和周圍朋友的鼓勵和祝福,我想我是幸 福的 在參加完整個培訓過程之後,我想我是感動的 面對領導的關愛和同事 們的無私幫助,我想我將學會感恩。此次入職培訓雖然只有短短的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