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培訓心得

2022-02-03 21:34:15 字數 1021 閱讀 8078

為期十天的新員工入職培訓雖已結束,但在公司獲得的知識積累和人文關懷令我受益匪淺。培訓伊始,,同時也對自己即將開始的事業增添了乙份信心。

培訓期間,我最大的感觸就是公司對新員工、新人才培養的高度重視。培訓授課的教師都是公司領導和各部門的業務骨幹,他們不但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各種課本中學不到的專業知識技能,而且詳細而耐心地向我們講解了今後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問題,令我們倍感溫暖。我為自己有機會和這樣一群優秀的員工共事而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以下是我在入職培訓中的一些個人體會:

1 認同公司的企業文化和核心理念

企業文化是乙個公司發展壯大的根基。我們既然選擇了國家電網,選擇了宣城供電公司,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選擇了自己心之所向的企業文化。因此,我們要自覺將自己的核心價值觀與企業文化緊密相連,與公司同進退共榮辱,為公司的發展壯大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因為我們這顆小小的水珠,只有充分融入公司這條川流不息的河流,才不會消失在烈日之下,才可能到達自己理想的彼岸——大海。

2 盡快完成角色轉變

對於剛剛步入職場的我們來說,如何快速完成角色轉換是非常重要的。既然已經走上社會,我們就要以乙個公司員工的身份要求自己,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我們要懷抱著乙份身為國網人,身為宣城電力人的自豪感,一切以公司為重,大局為重,在為公司創造效益的同時實現自身價值。

做到隨時隨刻都能驕傲地說一聲——「我自豪,我是國網人」。

3 有責任心,有執行力

忠誠是身為國網人的首要原則,只有以主人翁的標準要求自己,與公司共同發展,才能從工作中獲得最大的滿足。而好的執行力則是乙個團隊,乙個公司成功的關鍵。我們對公司應本著「堅決服從,靈活處理」的態度,在堅決執行上級部門任務的同時,多想多思多學,從實踐中獲取知識,自重達到更快更好更圓滿完成任務的目的。

在這十天裡,我學習著,感悟著。這次入職培訓就像是漫漫旅途中的乙個驛站,給我補充能量,助我增強信心。這次培訓讓我認識到,對於我們這些新員工而言,學校的一切已成為過去,新的檢驗和挑戰才剛剛開始。

我在這次培訓中得到的感悟足以受益終身,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以實際行動為公司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入職培訓心得

乙個難得的機遇,我入職恆大,成為恆大的一員,入職培訓之後,我對恆大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深刻的體會到這是我人生的乙個新的起點。經過四天的入職培訓,我了解到恆大地產集團是擁有一級資質的房地產開發公司,中國一級資質的物業管理公司,中國一級資質的建築施工公司及中國甲級設計研究院。恆大地產集團也是中國發展最快的...

入職培訓心得

在分行培訓的專案很多,而且很有條理和秩序,從個人的著裝到儀容儀表 從站立坐姿到語言談吐 從漢字錄入到模擬操作流程 從單指點鈔到按台式點鈔 從翻打傳票到網點經驗分享,確實這大半個月以來,每天都很充實,每天都在進步。大家在學習中相互的認識,相互的熟悉,相互的幫助,待到畢業離別之際,大家都很依依不捨,因為...

入職培訓心得

怒放的青春 路橋三公司劉羽峰 經過公司安排的各項筆試 面試的考核,我如願進入了入職培訓環節。接到通 知的那一刻我想我是幸運的 得到親戚和周圍朋友的鼓勵和祝福,我想我是幸 福的 在參加完整個培訓過程之後,我想我是感動的 面對領導的關愛和同事 們的無私幫助,我想我將學會感恩。此次入職培訓雖然只有短短的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