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培訓心得

2021-08-28 02:57:09 字數 1514 閱讀 8036

20xx年x月,我進入了恆大xx公司,開始了在恆大的生活。能進入恆大,首先我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因為我知道,恆大對於新員工的選擇要求是非常高的,而我卻有幸能被選中。步入新的環境,認識了很多新的同事,也初識了恆大文化。

在入職培訓中讓我更深的認識和感受了恆大的企業文化及恆大的完善管理制度。

此次入職培訓共為期四天,培訓的課程由集團總部的相關部門領導通過**會議進行講解,培訓的內容主要包括:

一、恆大發展歷程與企業文化;

二、恆大《十六字方針》與《員工修身準則》;

三、解讀恆大管理文化--《緊密型集團化管理模式》;

四、解讀《恆大學習報》;

五、恆大地產集團人力資源管理;

六、恆大地產集團行政管理、恆大地產集團財務管理;

七、恆大地產集團資訊化系統;

八、集團廉潔培訓;

九、恆大《商務禮儀》等等。

作為乙個剛剛進入恆大的新員工,接收公司的系統培訓,使我能更快的認識和了解公司的企業文化、執行模式、相關業務的辦理流程,同時也能使我更快的融入到這個大集體當中來。入職培訓一方面能夠使我及早地適應工作環境和本身的業務,並且了解和感受企業文化,另外一方面還可使員工及早地步入角色,適應新的崗位。

在此次入職培訓中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恆大集團高尚的企業文化,我個人也認為正確的企業文化是公司發展壯大的根基,乙個公司如果不堅持用正確的企業文化和核心理念,在當代社會發展的大潮中必定會被淘汰。恆大集團的精準策劃、艱苦創業、無私奉獻、努力拼博、責任精神、狠抓落實、辦事高效的工作作風凝聚為恆大集團高尚的企業文化,是使恆大集團穩定發展的主題;我選擇了恆大集團,從真正意義上來說就是崇尚恆大集團的企業文化和核心理念,所以我希望能夠在恆大集團的高尚企業文化裡將自己培養成為合格的人才。

加入恆大集團不是偶然,因為恆大團隊的發展戰略、品牌意識、精品意識和高層管理團隊的先進的管理思想和超前的競爭意識,深深吸引著我,有了英明的核心領導及絕對高效的管理團隊,讓我在面對以後的實際工作中充滿動力與信心。通過培訓更讓我不後悔認識了乙個成熟的現代化的恆大集團公司,加強了對當代社會核心能力的重要意識。

緊密型集團化的管理模式達成了恆大的三個「確保」,就象培訓中說的確保了全國各地區公司不走彎路、降低了投資風險,確保精品模式得以不折不扣的複製到全國,確保企業文化成功地傳承到全國各地區公司,使全國員工都能秉持恆大作風。這是恆大集團得以實現高速發展的基礎,是實施「規模+品牌」發展戰略模式的一大創舉。

嚴謹和系統化的制度使我始終處於莫名的興奮之中,於是我暗暗地鼓勁,並且對工作充滿了激情。為了做好本身的工作,我努力去學習新的專業知識,提高本身的業務素質。在入職以來的這些天裡,在部門經理和老員工的幫助下,我不單了解了公司的規章制度等一些知識,也了解了關於我們預決算部的一些必要的知識,部門經理和同事在工作上和生活上都給了我非常大的幫忙和鼓勵,讓我在短期內適應了在恆大的地產工作的新環境。

通過此次系統的入職培訓,讓我更深層次的了解了集團的發展歷程及管理模式,也使我能加入這樣的大集體而更加自豪,同時很榮幸我能夠加入到這個充滿生機、充滿挑戰的大集體中。「水不流則腐,人不進則退」,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將加倍地努力,不斷地提高自己的能力與素質,爭取做到自己對公司利益最大奉獻!

20xx年xx月xx日

入職培訓心得

乙個難得的機遇,我入職恆大,成為恆大的一員,入職培訓之後,我對恆大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深刻的體會到這是我人生的乙個新的起點。經過四天的入職培訓,我了解到恆大地產集團是擁有一級資質的房地產開發公司,中國一級資質的物業管理公司,中國一級資質的建築施工公司及中國甲級設計研究院。恆大地產集團也是中國發展最快的...

入職培訓心得

在分行培訓的專案很多,而且很有條理和秩序,從個人的著裝到儀容儀表 從站立坐姿到語言談吐 從漢字錄入到模擬操作流程 從單指點鈔到按台式點鈔 從翻打傳票到網點經驗分享,確實這大半個月以來,每天都很充實,每天都在進步。大家在學習中相互的認識,相互的熟悉,相互的幫助,待到畢業離別之際,大家都很依依不捨,因為...

入職培訓心得

怒放的青春 路橋三公司劉羽峰 經過公司安排的各項筆試 面試的考核,我如願進入了入職培訓環節。接到通 知的那一刻我想我是幸運的 得到親戚和周圍朋友的鼓勵和祝福,我想我是幸 福的 在參加完整個培訓過程之後,我想我是感動的 面對領導的關愛和同事 們的無私幫助,我想我將學會感恩。此次入職培訓雖然只有短短的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