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培訓心得

2022-02-12 11:47:32 字數 1056 閱讀 2527

很感謝在為期兩天的入職培訓中為我們奉獻時間和精力的每一位企業工作人員。雖然培訓的時間有限,但是因為你們的付出,在這短短的兩天裡,讓我這個新人不得不驚嘆公司上下的凝聚力和對員工生活上的無微不至。

公司的書記致開幕詞並代表公司歡迎2014屆畢業生來到開源工作。公司的人力資源部副經理張姐,她向我們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歷程,自己多年的工作,生活經驗總結。她說,很多人在企業不能長久的堅持下來,怕苦怕累,因為是施工類企業,難免會有一些艱苦,但是只要堅持下來,遲早能夠公升職加薪出任ceo迎娶白富美。

最後她也向我們表達了對我們的期望,隨後是紀經理為我們培訓,紀經理向我們介紹了公司的情況,如果說張姐對我們像是鄰家姐姐般滿是鼓勵和期許,那麼紀經理如同是前輩般對我們滿是敦促和警醒。紀經理在工作上向我們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議,希望我們能夠早日成為合格的開源人,早日完成學校到社會的角色轉變。培訓中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寧績十五標專案總工,看了他的個人簡歷,不得不佩服他豐富的人生經歷,從乙個糧管員到國企的經理,再到毅然考研從事路橋建設工作,從基層做起一直走到今天。

這份耐的住寂寞的精神值得像我這樣的後輩學習。最後是安全教育,事故現場的**時至今日依然讓我歷歷在目,看著那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就這樣消失,我莫名的心悸,安全無小事,安全是任何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們一定要時刻保持安全意識,做到警鐘長鳴。做好安全工作,為自己也為他人建立一座安全長城。

曾經以為走出校門就再也沒有學習的機會了,現在看來我得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在這所社會大學裡,周圍都是新鮮而未知的事物,要學習的很多,不侷限於書本上的知識。在我以後的工作中我希望我能做到以下幾點。

在工作中加強與同事之間的溝通,努力提高團隊精神。一滴水只有在大海中才能生存。只有建立起人與人之間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橋梁,同時相互溝通的過程要做到不卑不亢,既能夠提高工作的效率,又能夠保持自己的乙份獨特,守住自己的底線。

從基層工作入手,積極調整個人心態。從學校到企業,環境變化非常大,我們都需要時間來適應,公司聘用了我們,某些方面已經得到了認可,但作為公司的新員工,要低調,要實幹,在困難面前進一步,同時應該接受並保持這樣一種心態:做事不貪大、做人不計小,因為細節決定成敗。

水不流則腐,人不進則退,在今後的工作中,生活中我將不斷鞭策自己,為公司上下求索,激情跨越的精神,注發布新的篇章。

入職培訓心得

乙個難得的機遇,我入職恆大,成為恆大的一員,入職培訓之後,我對恆大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深刻的體會到這是我人生的乙個新的起點。經過四天的入職培訓,我了解到恆大地產集團是擁有一級資質的房地產開發公司,中國一級資質的物業管理公司,中國一級資質的建築施工公司及中國甲級設計研究院。恆大地產集團也是中國發展最快的...

入職培訓心得

在分行培訓的專案很多,而且很有條理和秩序,從個人的著裝到儀容儀表 從站立坐姿到語言談吐 從漢字錄入到模擬操作流程 從單指點鈔到按台式點鈔 從翻打傳票到網點經驗分享,確實這大半個月以來,每天都很充實,每天都在進步。大家在學習中相互的認識,相互的熟悉,相互的幫助,待到畢業離別之際,大家都很依依不捨,因為...

入職培訓心得

怒放的青春 路橋三公司劉羽峰 經過公司安排的各項筆試 面試的考核,我如願進入了入職培訓環節。接到通 知的那一刻我想我是幸運的 得到親戚和周圍朋友的鼓勵和祝福,我想我是幸 福的 在參加完整個培訓過程之後,我想我是感動的 面對領導的關愛和同事 們的無私幫助,我想我將學會感恩。此次入職培訓雖然只有短短的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