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入職培訓心得

2022-01-04 23:16:47 字數 867 閱讀 6839

感覺不到自己是新人

我在xx年初就知道深圳有一家名叫研x,從事特種計算機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想不到的是,沒過多久又知道研x的管理是非經典管理,更想不到的是自己能在xx奧運年走進研x公司。當接到研x人力資源部的錄用**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從報到起,一切都是新感覺。入職工作了十多天,收到了《xx年第6期新員工入職系統培訓》郵件。看了課程內容,第一感覺,公司制定的新員工入職培訓如此的全面。

在五天的培訓中,讓我感觸最深的是團隊組建和企業文化。

xx年4月14日上午,走進大廈17樓培訓室,彷彿又像是回到了上學時代,大家都有著一臉求知的快樂表情。九點,培訓正式開始啦。培訓老師給我們展示了二幅家鄉優美的風景**,讓學員猜是哪個地方的。

瞬間拉近了老師與學員之間的距離,讓學員都放鬆了心情,一下子活躍了課堂氣紛。團隊組建是由報數開始的,老師將我們乙個大的團隊分成了六個小組。整個上午老師都讓我們圍繞著團隊小組展開各種有趣的節目,讓小組每個成員都有發揮個人特長的機會。

對比自己在之前一家公司參加的團隊建設培訓,老師只會教學員做一些如背摔,矇眼,報數遊戲,在整個培訓中都沒有讓學員發揮的機會。而研x的團隊成員都能在培訓中發揮各人的特長。為後面的其它培訓課程做了很好的鋪墊,使的每個團隊成員都有著積極向上的熱情。

《企業文化》課程很好詮釋了研x的非經典管理。對比起之前的幾份工作。在這裡,自己是最快投入到工作狀態中的,也很容易地融入到研x團隊中的。

好像感覺不到自己是新員工一樣。淡化級別,姓名相稱,使我們每個人都像兄弟姐妹,親朋好友一樣,能有如此般的關係,作為一名新員工,感覺不到級別,感覺不到資歷,心裡真是爽啊!自已不懂的流程,不能解決的問題,只要開口了,身邊的同事都會熱情且耐心地為你講解。

正如老師告訴我們,在研x,沒有你我他(她)的稱呼,只有我們,我們都是研x人,我們都有著共同的目標。

燕窩公司入職培訓心得

入職培訓心得 姓名部門 營運部 非常幸運,3月9日入職當天我就參加了我司第四期 玉燕歸巢 加盟商崗前培訓,課程安排從9日 17日為期9天,之後17日 24日到明發 下店實習 其中18日返回公司參加公司制度培訓,22日參與公司總部搬遷工作 通過培訓及下店實習,增進了我對燕窩行業的了解,有效提高了我的業...

保險公司入職培訓心得

我非常榮幸參加了公司組織的2015年後備管理幹部培訓班,首先要感謝公司給了我這次培訓的機會,作為人保公司的一員,我十分珍惜這次培訓的機會,因為它不僅是我職業生涯的加油站,更是人生道路上實現服務公司 自我價值的重要一課。公司對這次培訓非常重視,體現了 重視人才 培養人才 的戰略方針,我們都很珍惜這次機...

入職培訓心得

乙個難得的機遇,我入職恆大,成為恆大的一員,入職培訓之後,我對恆大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深刻的體會到這是我人生的乙個新的起點。經過四天的入職培訓,我了解到恆大地產集團是擁有一級資質的房地產開發公司,中國一級資質的物業管理公司,中國一級資質的建築施工公司及中國甲級設計研究院。恆大地產集團也是中國發展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