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職培訓培訓小結

2021-09-08 04:36:49 字數 694 閱讀 4820

第一天的最後一堂課是由胡老師主講的消防安全課。胡老師先是通報了去年發生的各類由於忽視了安全隱患所導致的人員**,並選取了若干個具有代表性的案例進行詳細分析。通過乙個個性命攸關的案例,給我們平時生活中隱藏的安全問題敲響了警鐘。

注重實踐的胡老師還帶來乙個滅火器,逐步教我們如何使用滅火器,讓我們學到了乙個生活中的必要技能。

培訓第二天的第一堂是黃書記為我們帶來的黨政紀要課。從2023年中國共產黨成立之初開始說起,歷經新民主主義時期、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直至最近的十七大,共產黨的旗幟是我們前進的標桿,通過黃書記的講解,我對我黨光榮的歷史充滿了敬意,也使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更強烈更堅定了。

黨政課之後緊接著是張部長的人事制度課。這堂課的主要內容是於2023年1月1日起實行的勞動合同法。作為一名職場新人,勞動合同法是必修課,因為作為企業的一名員工,我們必須知道自己應盡的義務和依法享有的權利,在乙個制度健全的企業中,我們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由於勞動法中涉及的範圍廣泛,專業名詞眾多,因此張部長在講解勞動法時會適時的加入一些工作實際發生過的案例來加強我們對法律法規的理解。通過學習勞動法,我們的法律意識和自我保護意識都有一定程度的加強。

此次培訓雖然時間就短短兩天,但大家都感覺受益匪淺。在這兩天的時間裡,我們不僅對蔬菜集團的歷史和文化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每個老師總結出來的職場經驗也讓我們受益匪淺,令我們的心與集團貼的更緊密、對集團的未來更有信心,也激發了我們為公司發展貢獻自己力量的決心!

入職培訓小結

崗前培訓小結 8月4日,根據組織精心安排,我參加了為期1天的局系統新錄用員工崗前培訓。通過此次緊張而又充實的培訓,我感到自身無論在思想理論上還是在業務素質上都有很大的提高,切實增強了做一名規土局系統員工的榮譽感 使命感和責任感,進一步明確了個人努力方向。作為一名新錄用的事業人員,如何更好更快地勝任本...

教師入職培訓小結

短暫緊張的培訓已經結束了,在這短暫的幾天中,我卻學到了很多,產生了很多新的感受,也取得了一定的進步。這些要感謝前輩教師們的諄諄教導,言傳身教。前一期的培訓中,幾位校長從不同方面做了專題講座,內容涉及新教師的身份轉變,新教師如何成長,教師的專業發展,如何成為一名優秀教師等。校長們即從管理者的高度出發,...

入職培訓總結

努力超越追求卓越 結束了將近二十年的學生生涯,我很榮幸地進入了國電南瑞科技股份 這一大家庭,步入了乙個嶄新的 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和學習環境,要很好地適應從學生到員工的轉變,相信每個人都需要乙個過程。為了讓新員工更快地了解公司 熟悉公司的各個業務,更好的適應工作,公司培訓部及其它相關部門特地從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