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種植管理技術

2021-09-06 14:25:34 字數 856 閱讀 9185

秀山村市民學校**

教育培訓

班台帳培訓班名稱:茶葉種植管理技術

培訓單位:秀山村市民學校

培訓時間:2023年 5月

通知 同志:

經秀山村市民學校研究決定,於二0一一年五月九日至五月十五日進行茶葉種植管理技術培訓學習,時間7天,上午8:00——12:00,下午1:

30——5:30,望各位村民好工作,請準時參加,不得缺席。

特此通知!

秀山村市民學校

二0一一年五月七日

秀山村市民學校

《茶葉種植管理技術》培訓班培訓計畫

為調動廣大農戶種植經濟植物的積極性,增加農戶的經濟收入,現舉辦《茶葉種植管理技術(二)》培訓班,具體安排如下:

一、 參加人員

轄區內茶葉種植戶。共 61 人左右。

二、培訓時間

本期培訓班為期7天,即2023年5月9日至5月15日(除集中學習時間外,其餘時間為自學時間)。

三、集中教學安排

四、教學管理

參加培訓班的學員必須準時參加培訓班的活動、並認真做好相關記錄,在培訓班上利用提出自己在種植中遇到的問題,對培訓班存在的問題或個人意見以書面形式寫出來。

秀山村市民學校

2023年5月 5日

秀山村市民學校茶葉種植管理技術》培訓班學員登記表

秀山村市民學校 《茶葉種植管理技術》培訓班學員登記表

秀山村市民學校 《茶葉種植管理技術》培訓班學員登記表

秀山村市民學校《茶葉種植管理技術》培訓班學員點名表

秀山村市民學校 《茶葉種植管理技術》培訓班學員點名表

秀山村市民學校 《茶葉種植管理技術》培訓班學員點名表

秀山村市民學校培訓情況記載

茶葉種植管理技術

春茶前生產管理技術 春茶提早開採 提早上市,從而提高春茶產量產值,是茶業增效茶農增收的關鍵,結合富陽市茶葉生產實際,春茶開採前主要抓好茶園施肥 茶樹修剪 凍害預防 茶廠茶機維修等工作。1 淺耕施肥。通過淺耕,可疏鬆土壤 提高土溫,促進春茶早發,淺耕時間一般在2月底至3月初進行。淺耕時結合施春茶催芽肥...

芸豆種植管理技術

一 整地 芸豆和其他豆類一樣,不宜連作或重茬,連作或重茬都會造成減產。一般選擇玉公尺 小麥 穀子 高粱等禾穀類作物為前茬。芸豆為雙子葉植物,出苗時子葉出土,且子葉大而肥厚,頂土能力較弱,如果土地板結或整地質量差,容易造成出苗不齊或缺苗斷壟現象。此外,芸豆的根系著生根瘤菌,要求活土層深厚,土壤上松下實...

有機茶葉無公害栽培管理技術

摘要 有機茶葉無公害栽培管理技術,通過改良土壤,種植綠肥 施入有機肥,適當投入氮肥 磷肥 鉀肥等化肥,增施含氨基酸養分為主的葉面肥補充鈣 鐵 鋅 硒 硼等多種微量元素 採取農業 生物 化學及物理防治等措施進行茶葉病蟲害綜合防治,使用無汙染 無殘留 高效 低毒 無公害的農藥對茶葉的病 蟲 草害進行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