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中學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工作匯報材料

2021-09-02 20:38:36 字數 600 閱讀 5225

各位領導:

本學期開學初,我校按照校歷安排:與2月23日下午召開了學校校委會,24日全校正常開學,制定了本學期學校的各項計畫和安排,按照國家課程標準開全了課程、開足了課時,全校按時開課。

全校共有教師33人,開學會議全體教師全部按時參加,全校6個教學班、應到學生291人,實到278人(5人是動員入學),未報到13人,目前任在做這些學生的動員入學工作,入學率95.2%,鞏固率95.2%,輟學率4.

8%。開學以來,全體教師教案認真、規範。教案與授課內容一致,全校開展了衛生打掃除,校園乾淨整潔,但由於工程修建,我校校園文化建設方面受到了一定的影響。免費教科書和教輔資料開學第一天就發到了學生手中,迴圈教科書的**、發放、使用合理,學校無安全事故、無危房、危牆,衛生乾淨整潔,學生營養改善計畫制度健全,執行及時、措施得力、效果良好。

學校無任何向學生收費行為,沒有徵訂任何教輔材料,學校黨支部、團委等制定了相應的工作計畫。今年,我校將

進一步落實學生早讀,細化「雙線五級」目標責任制,重在落實到行動上,加強對學生的課外輔導,突出向課堂要質量,爭取完成「爭三保五」的教學目標,將進一步加強對全體教職工的職業道德教育,引導全體教師發揚敬業精神和奉獻精神,在學生中做進一步推廣和深化素質教育,促使全體師生健康公平全面發展!

六硍中學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安全工作自查總結

5 充分利用在第一周晨會 班會 校園黑板報等形式加強學生安全教育,強化和提高學生的安全防範意識。認真組織學生學習安全教育材料,並在教學樓等醒目位置設立安全教育警示牌,加大安全防範教育力度,增強了學生防火 防水 防盜 防電 防毒 防交通事故的防範意識,提高了學生自救能力,時時做到警鐘長鳴 防患於未然。...

xx中學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初工作匯報

2016年春季學期已經開始,為確保本學期的開學及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我校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結合我校的實際情況,精心準備,全體教師齊動手,紮實有效地抓好開學初的各項工作。本學期我校按照上級有關精神,並結合我校實際情況於2016年2月23日交費註冊,23日晚正式上晚自修。現將學校開學初情況匯報如下 一...

靖安中學2019春季學期開學工作小結

一 開學總體情況良好。1 教師到校情況 我校教師於 2月24日上午8 00 9 00全校教師均按時到校長室簽到,應到44人,實到44人。簽到後,全校教職工在行政領導的帶領下分年級組對校園 辦公室 教室進行了全面大掃除,保證了校園環境的整潔乾淨,迎接新學期的到來。2 學生到校和防流控輟情況 為了確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