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2022-01-22 13:05:12 字數 803 閱讀 7275

親愛的同學和老師,大家新年好,新學期好!

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們團聚在這裡,在國旗下回顧精彩的過去,規劃美好的未來。

當回望令我們矚的2023年,我們無比欣喜:我們的師生們積極參加各類活動,在參加各級大賽中獲得了豐碩的成果。

現在,在迎來充滿期待的2023年時,我們每個人都會產生許多新的憧憬,同時也會在心裡種下乙個共同的夢想:我是美麗中國人,我是活與美的駕小人!

是啊,駕小的活美教育「鑄造」了我們的「鶴文化」,成就了我們的老師,成長了每乙個孩子。並在社會上產生了極大的影響。打造活美教育,是我們駕小人共同的夢想。

那麼,如何做乙個「活與美」的駕小人呢?那就是具備有良好的行為習慣,生活習慣,公德習慣。

我想,當你把自己的習慣養成好了,當你把自己的能力加強了,你離活與美的駕小人不遠了。

所以,2013既是健康年,也應當是我們的素質提公升年。

低年級的小同學應當向高年級的大同學學習,學習他們熱愛學校,以學校為榮,陽光向上,善於思考,敬老愛幼,遵守規則,知識豐富,負責創新的優秀品質;高年級的同學,在悉心愛護低年級的小同學的同時,應當用自己的良好言行影響和帶動低年級的同學。使我們的駕小形成充滿活力和高雅的和諧校園。

新的學期,新的面貌。作為書記,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大家都能成為乙個有美好故事的人,希望大家都成為乙個能講述美好故事的人。讓我們在2023年都努力地去譜寫故事,去沉澱故事,去講述故事。

因此,我們需要在新的乙個年頭裡增加正能量,提公升素質和品質。每乙個老師和同學都認真地去思考,2013我應該成為怎樣的駕小人,我們都要去努力,讓我們自己,讓駕小的明天更美麗。

最後,祝老師和同學,祝我們的每乙個家庭,新年進步,平安吉祥!

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融融的春意伴隨著節日的歡樂,我們迎來了2016年春季學期。今天,我們全體師生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 2016年春季開學典禮,藉此機會,我代表學校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我們心潮澎湃,感慨萬千。一...

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校長致辭

日期 年 月 日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金馬奮蹄辭舊歲,三羊開泰迎新春。在新學期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學校,向愉快返校的全體師生表示熱烈的歡迎 並送上我誠摯的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樂 剛剛過去的一年,在上級部門的正確領導下,經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學校相繼獲得了 平安校園 綜治維穩先進單位 ...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老師們 同學們 新春伊始,永珍更新。踏著春天的腳步,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步入了新學期,開始了新一年的播種與耕耘。首先,我代表校委會向全校師生致以最誠摯的新春祝福 祝同學們學習進步 快樂成長,祝各位教師事業有成,生活幸福,祝我們的學校各項工作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剛剛過去的一年,在上級的正確領導下,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