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校長致辭

2021-10-02 21:51:03 字數 777 閱讀 9434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融融的春意伴隨著節日的歡樂,我們迎來了2023年春季學期。今天,我們全體師生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藉此機會,我代表學校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我們心潮澎湃,感慨萬千。一年來,我們學校在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成績喜人。

我們有目共睹的,最明顯的變化,那就是我們生活、工作、學習的學校,取得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硬體條件的改善、特色文化氛圍的打造、內部設施的完善等等這些都為同學們的全面發展和老師們愉悅的工作生活提供了優越的條件。

回首過去,學校發展歷程中的每一次閃光點總令我們歡欣和鼓舞;展望未來,巨集偉的目標和歷史的重托讓我們深感任重而道遠。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更是耕耘的季節。

三個多月以後,我們畢業班的同學們將迎來一場重要的考試,我希望

六、九年級同學們頑強拼搏,講究方法,追求效率,祝願你們能取得優異的成績。我希望其他年級的同學勤奮踏實,嚴於律己,自強不息,祝願你們學習進步,前程似錦。我希望全體教職工育人為本,育德為先,責任為重,祝願你們工作順利,桃李芬芳。

新的一年,我們的生命年輪都將增長一歲,我們的人生厚度又將增加一層。老師們、同學們,只要我們胸懷希望,就總能與春天相伴;只要我們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收穫累累碩果。只要我們師生同心同德,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就一定能夠迎來學校及個人發展的嶄新的春天!

美好的祝願從這裡放飛,美好的生活從這裡起航。最後,我再次祝福大家身體安康,吉祥如意!

謝謝大家

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親愛的同學和老師,大家新年好,新學期好!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們團聚在這裡,在國旗下回顧精彩的過去,規劃美好的未來。當回望令我們矚的2012年,我們無比欣喜 我們的師生們積極參加各類活動,在參加各級大賽中獲得了豐碩的成果。現在,在迎來充滿期待的2013年時,我們每個人都會產生許多新的憧憬,同時也會...

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校長致辭

日期 年 月 日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金馬奮蹄辭舊歲,三羊開泰迎新春。在新學期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學校,向愉快返校的全體師生表示熱烈的歡迎 並送上我誠摯的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樂 剛剛過去的一年,在上級部門的正確領導下,經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學校相繼獲得了 平安校園 綜治維穩先進單位 ...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老師們 同學們 新春伊始,永珍更新。踏著春天的腳步,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步入了新學期,開始了新一年的播種與耕耘。首先,我代表校委會向全校師生致以最誠摯的新春祝福 祝同學們學習進步 快樂成長,祝各位教師事業有成,生活幸福,祝我們的學校各項工作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剛剛過去的一年,在上級的正確領導下,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