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教育收費自查總結

2021-08-28 20:19:57 字數 423 閱讀 4589

自查報告

根據市教育局關於做好《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教育收費檢查工作》的緊急通知精神,我校成立以校長任組長的教育收費檢查領導小組,根據檔案要求對我校教育收費逐項認真自查。

1、我校沒有擅自設立收費專案、提高收費標準、擴大收費範圍,以及國家及省已明令取消的收費專案繼續收費的行為。

2、我校沒有利用學校教育、教學場地、資源舉辦面向中小學生的各種收費培訓、補課行為;我校教師沒有舉辦或與社會辦學機構合作舉辦向學生收費的各種培訓班、補習班、提高班等有償培訓的行為。

3、我校沒有強制學生訂購或強制學生到指定地點訂購教輔資料、課外讀物、報刊雜誌以及強制學生統一購買生活、學習用品並從中牟利的行為。

4、我校沒有收取義務教育階段擇校費的收費行為。

5、我校嚴格落實教育收費公示制度,定期公示教育收費情況。

6、我校沒有出現其他教育亂收費現象。

2023年春季學期教育收費自查報告

根河市第二小學黨支部 二o一三年三月 根據根河市教體局下發的內教紀監函 2013 8號檔案 關於認真組織學習教育部通報深刻汲取教育亂收費典型案件教訓的通知 檔案精神和要求,按照 關於認真做好2013年春季學期教育收費檢查工作的通知 要求,我校積極開展春季收費自查工作,現將我校2013年春季學期教育收...

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工作安排

一 指導思想 早謀劃,早準備,早動手,熱情服務,全員參與,樹立良好教育形象,奠定堅實工作基礎。二 主要措施 1 領導帶頭,三線聯動,運籌帷幄,靠前指揮。2 發動教師,振奮精神,明確分工,各司其職。3 狠抓落實,嚴格考勤,上門走訪,招生控流。三 領導小組 學校成立由肖金武同志任組長,王凱平 王偉同志為...

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工作安排

一 指導思想 早謀劃,早準備,早動手,熱情服務,全員參與,樹立良好教育形象,奠定堅實工作基礎。二 主要措施 1 領導帶頭,三線聯動,運籌帷幄,靠前指揮。2 發動教師,振奮精神,明確分工,各司其職。3 狠抓落實,嚴格考勤,上門走訪,招生控流。三 領導小組 學校成立開學工作領導小組,成員由德育處 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