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2023年春季教育收費自查報告

2021-03-04 09:49:25 字數 487 閱讀 8867

②規範辦學行為和用書行為, 一是嚴格規範辦學行為,努力營造有利於學生健康成長的育人環境,紮實推進素質教育。二是學校嚴格執行《中小學教材證訂目錄》徵訂學生用書,沒有強制學生訂購《中小學教材徵訂目錄》以外的用書及各種複習資料學習用品和其他物品,在教材、教輔材料的發行等環節中未出現違規收費行為。學校也無使用盜版、盜印和非法出版教學用書的現象。

三、疏堵並舉

①監督查處,學校規範收費監督與管理,未組織學生統一購買任何教輔材料。截止目前,學校未發現任何亂收費行為。

②行風建設,切實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七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鞏固發展先進性教育成果,圍繞「五型」建設積極開展行風建設,通過採取問卷調查、召開座談會、學生座談或個別訪談等形式對學校教育收費工作進行評價,開展自評和互評行風滿意度在98以上。

以上是我校2014春季學校收費情況自查說明。我校將始終嚴格執行上級的收費政策,進一步規範學校收費行為,做好收費政策的宣傳依法治校,堅決杜絕亂收費行為,進一步提公升學校整體辦學水平。

2023年2月

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教育收費自查總結

自查報告 根據市教育局關於做好 2013年春季學期開學教育收費檢查工作 的緊急通知精神,我校成立以校長任組長的教育收費檢查領導小組,根據檔案要求對我校教育收費逐項認真自查。1 我校沒有擅自設立收費專案 提高收費標準 擴大收費範圍,以及國家及省已明令取消的收費專案繼續收費的行為。2 我校沒有利用學校教...

2023年春季學期教育收費自查報告

根河市第二小學黨支部 二o一三年三月 根據根河市教體局下發的內教紀監函 2013 8號檔案 關於認真組織學習教育部通報深刻汲取教育亂收費典型案件教訓的通知 檔案精神和要求,按照 關於認真做好2013年春季學期教育收費檢查工作的通知 要求,我校積極開展春季收費自查工作,現將我校2013年春季學期教育收...

大有中心小學2023年秋季教育收費自查報告

為了更好地貫徹黔東南州治理教育亂收費聯席會議關於 省教育廳 省發展改革委 省財政廳 省審計廳 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關於轉 教育部等五部門關於2014年規範教育收費治理教育亂收費的實施意見 的通知 以及岑鞏縣教育局的有關的要求,結合學校實際情況開展了2014年秋季收費工作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