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小學2023年秋季開學教育收費自查自糾報告

2022-11-09 18:18:03 字數 426 閱讀 8767

根據烏蘭察布市關於開展2023年秋季教育收費檢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領導高度重視,根據有關檔案精神,從大局出發,從小處著手,對學校的教育收費情況進行了自查,情況如下:

1、學校不存在收取學生學雜費、借讀費、擇校費等現象,真正做到了「零」收費。

2、3、

學校不存在教師私自收費補課的現象。

學校不存在強制收取服務性費用,不存在組織學生統一購買教輔資料、課外讀物、報刊雜誌,不存在強制學生統一購買生活和學習用品現象。

4、學校沒有其他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的收費行為。

今後,我校將繼續認真貫徹落實上級有關檔案精神,加強學習和宣傳,創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認真加以鞏固,加強對學校廣大教職工的思想教育,加強領導,認真檢查,嚴格落實責任制,樹立教育新形象,為學生、家長、社會做實事,使治理教育亂收費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烏鎮第七小學2023年9月5日

2019小學秋季開學寄語

尊敬的各位學友老師 明天我們就要開班了。今天,我們為了乙個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來,相聚在銀屏上。首先,我非常誠摯地對大家說一聲 認識您們,我格外高興!從一月二十八日接受任務開始,到現在已有五天了。這幾天來,我一直都在揣摩著我的 學生們 的 模樣 或許含蓄,或許開朗 有的積極,有的被動 出口成章者有之,...

2023年秋季小學開學典禮致辭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新學期好!今天,我們隆重地在這裡舉行開學典禮,首先讓我代表學校對回到五小大家庭的的老師們 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期望你們在五小學習工作順利 愉快!同時,也祝願所有的同學們在新的一年中學習進步,老師們合作愉快!同學們 老師們,過去的一學年對五小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是蓄勢發展的一年...

2023年秋季開學講話

2010年秋季開學工作報告 各位老師,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我們在座的大部分老師,剛剛度過了乙個不算短的假期。儘管這個假期烈日炎炎 悶熱難耐,我相信,通過與家人的朝夕相處,老師們的身心是清爽的,是愉悅的 我更相信,經過短暫的休息與調整之後,老師們已經為新學期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回顧過去的這個學期,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