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收收費自查

2022-02-25 21:43:11 字數 699 閱讀 9167

2023年規範教育收費治理教育亂收費專項檢查的

自查報告

為了切實貫徹落實國家和省規範教育收費、治理教育亂收費工作,進一步規範學校收費工作,推動教育系統政風行風建設,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進一步提高人民群眾對教育的滿意度。根據浙江省治理教育亂收費廳際聯席會議辦公室《關於開展2023年規範教育收費治理教育亂收費專項檢查工作的通知》(浙教廳際辦[2013]2號)以及其他有關規範辦學行為的檔案精神,對照檔案認真部署自查自糾工作。

一、提高認識,成立機構,加強領導,落實責任。

學校領導班子認真學習了上級的通知後,充分認識到任何教育亂收費行為,都有損於教育的形象,有損於教師的形象,有損於黨和**的形象。規範教育收費工作,是推動教育事業持續、健康、協調發展的必然要求,是教育系統黨風廉政建設的重要任務。因此,學校成立了以校長為組長的教育收費自查領導小組,成員名單如下:

組長:王利華(第一負責人。負責學校教育收費自查工作的安排部署、督查。)

副組長:陳傑(直接負責人。負責本次自查工作的日常事務。)

成員:汪曉嬌(直接負責人。分別負責一至六年級各班自查情況的收集、督查工作。)

2、自查工作程式。本次自查工作首先由各班開展認真的自查自糾,將有關情況向分管人員匯報,分管人員在此期間要進行嚴格督查,然後由學校自查領導小組複查。

3、自查情況。學校不存在向學生收取任何費用,真正做到了「零」收費。

巽宅鎮石染小學

2012.12.6

收費自查小結

為進一步加強財務管理工作,根據 衛生部辦公廳關於個別衛生監督機構違規收費情況的通報 精神,我局高度重視,認真組織學習,引以為戒,並認真組織本單位財務管理情況的核查。現將有關情況總結如下 一 高度重視 提高認識,增強依法行政意識 我局依法監督管理消毒產品 生活飲用水及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依法監督管理...

2019收費自查報告

臨港經濟開發區坪上鎮中心幼兒園 收費自查報告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區教育局有關收費政策,我們認真學習了上級有關檔案,把教育亂收費作為治理工作的重點,高度重視收費工作。重點學習了魯政辦發 2004 65號檔案精神,讓全校師生通曉收費政策,明確收費專案 標準和檔案依據,嚴格執行收費政策,對沒有上級檔案規定的...

2019學校收費自查報告

2013年滄縣中學收費自查報告 為了切實貫徹落實國家和省規範教育收費 治理教育亂收費行為,進一步規範學校收費工作,推動教育系統政風行風建設,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進一步提高人民群眾對教育的滿意度。在接到市教育局 關於開展2013年秋季學期教育收費自查的通知 後,從大局出發,從小處著手,我校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