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治三提心得

2021-09-01 10:04:33 字數 1111 閱讀 3668

自開展 「三治三提」活動以來,通過學習,我深刻認識到了治庸治懶治散、提質提速提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聯絡自身工作實際,查詢不足,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首先學習的主能性發揮的不夠。黨委辦的工作,面向全體黨員,這就需要我們不斷在工作中學習,提公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和能力,不斷地將所學轉化為實際工作的指標。

在開展「三治三提」活動學習調研中,在這個問題的認識上要足夠夠重視,樹立不斷學習的意識。 其次對自身的要求不夠嚴格。 在今後的工作中要以乙個模範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時時刻刻起帶頭作用。

還有工作的創新性發揮地不夠。在新的形勢下,我們在工作中會遇到許多新的發展理念,新的思想,許多新問題也會在這一階段湧現出來,以往單一的工作方法在面對新形勢、新問題時就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了,處理具體事務時,因循守舊,不積極開拓思路,到處搬來用,不能積極地探索、拓展開展工作的方法。 在工作和生活中,應做到如下幾點:

一、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堅持以「****」重要思想武裝頭腦,以保持黨的先進性、提公升黨的執政能力為宗旨,以服務發展為第一要務,以提高效能、優化環境、促進發展為目標, 堅持治標與治本相結合,深化與創新相結合,整體推進與重點突破相結合,加強自身修養,轉變工作作風,做政治堅定、業務精湛、求真務實、廉潔高效的幹部,為構建文明和諧穩定社會做出貢獻。另外,要樹立敬業意識、 責任意識、效率意識、和諧意識。

我們一定要有攻堅克難的思想準備,遇到困難不畏退縮、不懼怕。為確保各項工作順利完成,要求自己必須高標準、嚴要求,時時處處注重內強素質、外樹形象,時時刻刻做到政治上合格、 業務上突出、作風上過硬。

二、立足本位,紮實工作,不斷把「三治三提」活動引向深入。 1、加強學習,提公升綜合素質。在工作實際中,大力營造自覺學習的良好氛圍,更新學習觀念、勤奮學習、善於思考,形成學習的風氣,調研的風氣,探索的風氣,創新的風氣,實踐的風氣。

2、改進作風,加強服務,提高效率。積極推進「三治三提」活動,繼續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作風,艱苦奮鬥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要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3、盡心履行職責,明確工作職責,在工作中要抓重點、抓檢查、抓督促,加強工作的明確性,制定階段性工作計畫,減少工作中的隨意性。

在工作中敢抓敢管,鼓勵表揚先進,批評教育後進,遇到問題不迴避不退縮, 發揚持續不斷的探索精神。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揚長避短,再接再厲,發揚持續奮鬥的精神,不斷將「三治三提」活動引向深入, 以確保各項工作任務的全面完成。

三治三提心得筆記

為期半年的 治庸 治懶 治散,提質 提速 提效 專項治理活動。這一決議應時而生,順勢而為,意義重大,人心所向。故此我認為這是一次新時期下的整風機期。乙個地區 乙個部門也是一樣,作風決定作為。成在幹部作風,敗也在幹部作風。開展 三治三提 推進作風建設專項活動,是人心所向,是大勢所趨,是必然選擇。幹部作...

三治三提心得體會

所謂的 庸懶散 現象,就是指幹部職工工作不實,幹勁不足,執行不力,管理不嚴,效率不高等工作態度,這一現象的出現,致使辦事拖沓,服務態度差,工作標準不高,創新能力不強,工作紀律鬆弛,落實上級要求不到位 不徹底,及其它影響工作績效,違反工作紀律的行為。乙個單位,如果存在著 庸懶散 的工作現象,必將嚴重制...

三治三提心得體會

三治 主題很明確,就是治庸官 治懶員 治散症。重點解決理想信念淡薄,宗旨意識淡化的問題 責任心不強,在其位不謀其政的問題 服務意識差,不為民辦事的問題 不重視學習,不研究工作,業務素質低下的問題 不認真履行職責,不遵守規章制度,不落實目標任務的問題 紀律鬆弛,作風渙散,損害形象的問題。通過 三治 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