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三感三珍三追三提心得體會

2021-03-04 04:21:44 字數 1215 閱讀 2281

近期,以「感恩制度、感激組織、感謝同志,珍惜行業、珍惜崗位、珍惜待遇,追求信念、追求實幹、追求業績,提公升自身素質、提公升工作水平、提公升精神情趣」為主題的「三感三珍、三追三提」活動,正在全市菸草行業轟轟烈烈地開展。

通過認真細緻的學習,使我開闊了眼界、振奮了精神。受益匪淺。以下是我的學習感受:

走上工作崗位的這些年,我常常被震撼著。面對菸草行業已經取得的成績,面對前人默默奉獻的精神,我陷入了新的思索中;作為新時代的菸草員工,作為一名菸草行業的青年同志,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員工呢? 我覺得首先我們每個菸草人必須嚴格要求自己。

在思想認識上,牢固樹立行業價值觀;在行動上要培養無私奉獻、踏實肯幹的精神。要把「兩個至上」滲透到工作的各個環節,奉獻不止。加強捲菸市場管理力度,切實提高營銷服務水平。

菸草行業有今天的發展和良好的效益得益於我們的專賣制度,如果失去了專賣制度的保護,那我們的行業也會和其他行業一樣面臨著來自於外部的競爭,也許我們的效益和收入也會和社會的平均水平差不多,我始終堅信個人的成長離不開組織的培養,只有行業不斷加快發展了,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條件才能更進一步改善,在行業正在煥發著蓬勃生機的現在,我一定要在平凡的崗位上矜矜業業、盡職盡責的工作,為菸草的發展做出自己應用的貢獻。

「三感三珍」、「三追三提」教育活動是提振精神、凝聚合力、深入實踐的一項重要活動通過對「三感三珍」、「三追三提」不斷的深入學習,使我感到了自身的差距,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從以下幾個方面更好的做好工作:

第一、更好的完善自我,能經常的反醒自己,總結過失,吸取經驗,不斷學習,這是對自己負責任;同事之間能和睦相處、互幫互助,敢於批評和自我批評,這是對同事負責任;能夠經常的與各部門的同事交流反饋資訊,這是對兄弟部門負責任;

第二、要加強責任意識,嚴格要求自己。對待工作要有責任心、事業心,「講責任、負責任、究責任」 「責任重於泰山」 我們要樹立正確對待工作崗位的責任感和強烈的社會責任意識,讓大家充分感受到工作的充實和樂趣,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希望和更高的努力目標。乙個人有了責任心才能有激情、有忠誠、有奉獻、有動力才有成就一切事業的可能。

乙個有責任心的人一定會認真思考勤奮工作細緻踏實實事求是乙個有責任心的人做每一件事都會堅持到底按時、按質、。責任是獲取成功的必備的素質是邁向成功的必經之路乙個有責任感的人是充滿人格魅力的。

第三、要有工作的熱情,積極創新,提高效率。熱情是工作的最大動力,乙個充滿工作熱情的人,會保持高度的自覺性,帶著熱情去工作就會事半功倍。

作為菸草專賣管理工作者更應當努力踐行「三感三珍、三追三提」 以市場監管、依法行政為已任,認真履行好菸草專賣法律法規賦予的神聖使命。

學習「三治三提」心得體會

所謂的 庸懶散 現象,就是指幹部職工工作不實,幹勁不足,執行不力,管理不嚴,效率不高等工作態度,這一現象的出現,致使辦事拖沓,服務態度差,工作標準不高,創新能力不強,工作紀律鬆弛,落實上級要求不到位 不徹底,及其它影響工作績效,違反工作紀律的行為。乙個單位,如果 存在著 庸懶散 的工作現象,必將嚴重...

學習「三治三提」心得體會

所謂的 庸懶散 現象,就是指幹部職工工作不實,幹勁不足,執行不力,管理不嚴,效率不高等工作態度,這一現象的出現,致使辦事拖沓,服務態度差,工作標準不高,創新能力不強,工作紀律鬆弛,落實上級要求不到位 不徹底,及其它影響工作績效,違反工作紀律的行為。乙個單位,如果 存在著 庸懶散 的工作現象,必將嚴重...

三治三提心得體會

所謂的 庸懶散 現象,就是指幹部職工工作不實,幹勁不足,執行不力,管理不嚴,效率不高等工作態度,這一現象的出現,致使辦事拖沓,服務態度差,工作標準不高,創新能力不強,工作紀律鬆弛,落實上級要求不到位 不徹底,及其它影響工作績效,違反工作紀律的行為。乙個單位,如果存在著 庸懶散 的工作現象,必將嚴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