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三治三提」心得體會

2021-08-27 21:28:11 字數 796 閱讀 8912

所謂的「庸懶散」現象,就是指幹部職工工作不實,幹勁不足,執行不力,管理不嚴,效率不高等工作態度,這一現象的出現,致使辦事拖沓,服務態度差,工作標準不高,創新能力不強, 工作紀律鬆弛,落實上級要求不到位、不徹底,及其它影響工作績效,違反工作紀律的行為。乙個單位,如果

存在著「庸懶散」 的工作現象,必將嚴重制約和影響著事業前進的步伐,必須加以治理和改進。 通過學習關於「三治三提」有關檔案精神,結合實際工作, 體會十分深刻,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在工作中,要敢於承擔上級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在工作中,要準時上下班,工作精力要充沛,態度要端正。

二、工作中要銳意進取,積極參加各級各類專案的培訓、學習。不斷完善和提高自身的知識和業務水平,才能勝任新時期的各項要求。善於在工作中開拓創新,提出新的思路和見解,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

三、 要以大局意識為重,對上級的決策和部署堅決貫徹落實,對領導交辦的工作必須做到及時、準確、有效,按時、按質、 按量,不折不扣去完成。

四、要治庸治懶治散樹立形象。治庸治懶,是促進全體員工改進作風、優化服務的基礎所在,也是促進工作落實、推動效能

4 o6 {6 n! q* h1 q2 g) n提公升的重要前提。不管在哪個崗位,不能僅僅是「過得去」,而必須是「過得硬」,隨時隨地能成為大家的榜樣,切實把良好的作風體現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勇於治 「庸」 「懶」 「散」 治治 , 勇於治「漂」治「浮」,切實做到講實話、知實情、出實招、辦實事、求實效,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到工作的落實上去。 總之,只有不斷改進自己的工作作風,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自身修養,不斷增強事業心和責任感,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才能勝任新時期的各項工作。

學習「三治三提」心得體會

所謂的 庸懶散 現象,就是指幹部職工工作不實,幹勁不足,執行不力,管理不嚴,效率不高等工作態度,這一現象的出現,致使辦事拖沓,服務態度差,工作標準不高,創新能力不強,工作紀律鬆弛,落實上級要求不到位 不徹底,及其它影響工作績效,違反工作紀律的行為。乙個單位,如果 存在著 庸懶散 的工作現象,必將嚴重...

三治三提心得體會

所謂的 庸懶散 現象,就是指幹部職工工作不實,幹勁不足,執行不力,管理不嚴,效率不高等工作態度,這一現象的出現,致使辦事拖沓,服務態度差,工作標準不高,創新能力不強,工作紀律鬆弛,落實上級要求不到位 不徹底,及其它影響工作績效,違反工作紀律的行為。乙個單位,如果存在著 庸懶散 的工作現象,必將嚴重制...

三治三提心得體會

三治 主題很明確,就是治庸官 治懶員 治散症。重點解決理想信念淡薄,宗旨意識淡化的問題 責任心不強,在其位不謀其政的問題 服務意識差,不為民辦事的問題 不重視學習,不研究工作,業務素質低下的問題 不認真履行職責,不遵守規章制度,不落實目標任務的問題 紀律鬆弛,作風渙散,損害形象的問題。通過 三治 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