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政風行風自查自糾報告

2021-08-31 23:13:57 字數 653 閱讀 5667

二、存在問題的原因

1、政治學習不夠深刻,沒有領悟其中的精華,導致學習政治不認真。 2、任務付出總要回報。思想認識不符合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所以在工作中不夠踏實,缺乏進取心。 3、缺乏一顆寬容的心。現在的學生難教,學習不主動,又頑皮。

家長對教師的工作不積極支援,不理解。讓教師工作無法順利開展, 從而越發缺乏耐性。

三、整改努力方向

1、認真學習《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教師法》 、 ,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對教育事業盡心盡力,不計名利,積極進取,努力創新,盡心盡責地完成每一項教學任務,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2、不斷提高自身的精神修養,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和專業文化水平。與時俱進,勇於創新,踏實肯幹。

並加強業務學習,不斷充實自己。 3、平等對待每一位學生。在教學過程中不帶有色眼鏡,偏優生, 歧差生。

給學生同等的機會,讓他們有個性的展現自己。善於發現學生的閃光點,使他們充滿自信,在學習上積極主動。 4、改進課堂教學。

針對學生的實際情況進行備課,做到面面俱到。讓學生在輕鬆、自主的環境中快樂地學習。 5、加強與家長的溝通。

了解每個學生的個性特點,促進每一位學生健康快樂的成長。 6、發揚奉獻精神,不計個人得失,在工作中積極主動。 在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中,我將取長補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不斷完善自我, 使自己成為一名紀律嚴、 業務精、 業績創一流的教師。

政風行風自查自糾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活動自查自糾小結 自查人 李運輝 2012年09月04日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活動自查自糾小結 行風建設是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內容,是黨風 政風建設的具體表現。我院作為醫療服務的視窗行業,加強醫務人員的政風行風建設是維護我院行業形象和滿足全鄉人民健康需求,保證我鄉醫療衛生持續 健康...

個人政風行風評議自查自糾報告

同民鎮中學 同民鎮中學張光平 今年我校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評議工作,標準更高 標示更嚴 操作更細。我校領導迅速組織全體幹部職工召開了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動員會,針對上級要求及當前形勢和目標,要求每位教師對照評議內容進行自查自糾並制定整改措施。本人對照政風行風自查從三個方面存在問題。1 平時不加強學習,理...

個人政風行風評議自查自糾報告

今年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評議工作,標準更高 標示更嚴 操作更細。地稅分局領導迅速組織全體幹部職工召開了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動員會,針對市局要求及當前形勢和目標,要求每位幹部職工對照評議內容進行自查自糾並制定整改措施。本人對照政風行風自查從三個方面存在問題。1.平時不加強學習,理論知識不充實,業務知識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