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幹部季度和年終述職報告

2021-08-30 17:01:35 字數 1011 閱讀 6474

半年度終述職報告

一、 您本半年度內主要工作業績是什麼(要求概述不少於三項內容)?

二、 您本半年度內主要工作缺點或失誤是什麼(要求概述不少於三項內容)?

三、 您在下半年度內打算如何改進您的工作(要求概述不少於三項內容)?

四、 您如何評價本年度內您的工作業績?

□ a、出色並超額完成了所有工作任務

□ b、基本完成任務,但量或質上有些欠缺

□ c、未能完成任務,但量或質上距公司要求差得不多

□ d、業績平平,且離公司要求相差較多

□ e、業績較差,離公司要求差距很大

五、 您如何評價本年度內您的業務水平和領導才能?

□ a、業務技能、領導才華、協調溝通能力均很出色

□ b、上述a選項中有二項出色,一項一般

□ c、上述a選項中有一項出色,二項一般

□ d、上述a選項中一項出色,一項一般,一項較差

□ e、上述a選項中三項都一般或有二項較差

六、 您如何評價您本年度內的工作積極性和責任心?

請按優、良、中、差、劣給出分數(5分制)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七、 您認為您自己是否勝任現在職務

□完全勝任 □基本勝任 □不太勝任 □很不勝任

八、 您認為您自己在下一年度內應該

□晉公升職務 □留任現職 □平調他職 □降職

填寫說明:

1. 本報告由述職者填寫,作為述職評審會上述職的依據;

2. 述職內容一至三項應涉及業務技能、組織及管理能力、公司決策執**況、上級領導決定執**況、統籌調配和資源控制能力、市場開拓、產品銷售創收等方面。

3. 本報告第「一至三」項由述職者客觀公正地根據本部門本年度的工作目標、工作任務及完成情況進行評價,盡量以資料與事實闡述本年度的工作業績與失誤,提出今後工作方式、方法和改進方向的設想;

4. 第「四至八」項由述職者自我評價;

5. 述職結束後本報告交人力資源部,人力資源部作為年終考核參考材料交總經理辦公會。

中層幹部年終述職報告

目錄 1 本年度計畫承諾及完成情況 1.1業務指標及完成情況 1.2管理目標及落實情況 1.3問題與不足 2 當前內外部環境分析 3 意見反饋 4 下年度績效目標承諾 4.1業務指標承諾 4.2管理目標承諾 年終述職報告 1 本年度計畫承諾及完成情況 1.1業務指標及完成情況 1 彙總表 示例 1....

業務人員和管理幹部必學知識

這四篇文章你們理解和掌握了,會是你們在銷售或管理上的乙個飛躍,要反覆看,特別是那些一畢業就來公司,或者在其他公司沒經歷過正式培訓後來公司的員工。我會不斷得觀察和檢查你們對以下內容的理解程度的。給上級講市場機會,上級會興奮,上級思考的是 多給還是少給 給上級講困難,上級會頭痛,上級思維的是 給還是不給...

2023年駐村幹部年終個人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我擔任的是伏鎮村的駐村工作,一年來,在鎮黨委 的正確領導下,在村社幹部的共同協助下,在各位同事的熱情幫助下,我順利的完成了駐村工作的各項任務,雖然在工作中經歷了很多困難,但就是這一年來的每一次鍛鍊,讓我在思想上更加成熟,同時也使我對農村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現將一年來自己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