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支書

2021-08-30 17:02:40 字數 1355 閱讀 1555

我叫田玉森,是巷修隊支書,現進行個人述職,敬請評議。

過去一年中,在礦黨政的正確領導下,我緊緊圍繞安全生產這個中心,融入黨建抓安全,創新管理保穩定,區隊安全生產、文明建立、經營管理和黨員創先爭優等工作呈現好的發展勢頭。現總結如下:

1)加強思想建設、組織建設、廉政建設,為安全生產打下強力基礎。在礦黨政的正確領導下,我帶領支部一班人認真組織學習貫徹礦黨委的重要檔案精神,以「公尺村是我家,我愛我的家」的「家」文化為主線,大力營造巷修隊家文化。我積極培養發展入黨積極分子3人,為黨組織注入了新鮮血液。

認真落實「三公開、兩監督」的工資分配制度,增強了職工隊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隊形成和諧向上的氛圍,為安全生產奠定了基礎。

2)加強隊伍建設,穩定職工隊伍。團結是穩定的基礎,制度是發展的保障,按著孟董事長「六個注重」的要求,我們著眼實際,不斷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做到在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只認制度不認人。積極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和黨員責任區,黨員示範崗活動,對生產積極、業務素質高的職工充實到管理人員中來,對後進職工及時進行幫扶。

我堅持家訪談心工作,了解職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問題,家訪8戶,談心42人次,為我隊職工白血病患者賈東戰捐款並帶領隊管人員前去看望,特別是職工家中有紅、白喜事,我積極組織班子成員親自到場,使職工家屬非常感動,從而體現了巷修隊這個家庭的溫暖,對不穩定因素及時進行跟蹤排查,讓問題消滅在萌芽狀態,從而穩定了職工隊伍。

3)加大職工安全培訓,提高職工整體素質,加強班組安全網路建設的落實和考核,利用「一五會議」、班前會、礦上組織的脫產培訓、外出培訓等多種培訓方式,實現職工持證上崗率達100%,確保了我隊的安全生產。

在過去工作中,我們取得了一定成績,但還存在一些不足之處,一是學習不夠深入;二是有好人主義思想,沒有拋開情面處理問題。

今後工作打算:

1、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繼續深化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學習好上級領導的指示精神,加強自身學習提公升自己的管理水平和思想政治水平。

2、組織黨員堅持「三會一課」學習,開展黨員責任區和黨員模範崗活動,發揮支部戰鬥堡壘作用,給職工樹旗幟起表率,積極培養入黨積極分子,給支部增加新鮮血液。

3、搞好班子團結,抓好職工安全教育培訓工作。深入開展崗位練兵和技術比武活動,從而達到職工的整體素質和現場操作技能再上乙個新台階。

4、加強區隊制度建設及班組安全網路建設,確保各項工作順利進行,為我隊的安全生產奠定好強力的基礎。

5、做好廉潔自律,加強工資管理和監督,維護好廣大職工群眾的利益,嚴格執行「三公開兩監督」制度,讓職工滿意,讓職工放心。

6、開展好家訪談心工作,以「家」文化為主線,打造和諧區隊,確保職工隊伍健康穩定發展,為建立和諧礦區、確保安全生產而努力工作。

述職完畢,謝謝大家!

述職人:田玉森

2023年12月19日

述職報告

單位:巷修隊

姓名:田玉森

團支書述職報告

大一即將結束,這一年,我思索了很多,進入大學,得到了老師的信任,擔任了團支書,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認識了很多人,我沒有像一些同學那樣感到空虛,這跟團支書的工作是分不開的。很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了我這個機會和平台,讓我的大學有了乙個很好的開始。但是擔任班幹部遠非想象中容易,這需要有一顆熱情的心 甘願奉獻...

團支書述職報告

時光匆匆,乙個學期的時間轉眼就飛逝而去。從我們剛踏進校門的無知 軍訓時的迷茫到今天的略顯成熟,我們度過了乙個精彩而充實的大一上學期。作為10級工管一班的團支部書記,我在常規工作中進一步加強團的組織建設,規範團的機制建設,積極開展團組織活動,極大地調動廣大團員青年的主動性 積極性和創造性,做好黨聯絡青...

實用村支書述職報告

在工作中能夠駕馭農村工作,站在農村的角度抓方向,抓重點,抓主要矛盾,帶動村兩委全面開展工作。能夠把村兩委幹部 黨員 群眾擰成一股繩,充分調動他們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如下是給大家整理的村支書述職報告,希望對大家有所作用。村支書述職報告篇 一 各位領導 我叫 自2xx年擔任xx村支部書記以來,在上級黨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