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工述職報告

2021-08-30 17:02:40 字數 1391 閱讀 4795

各位領導:

我叫***,29歲,從08年進廠到現在分別在***x煤礦選煤廠任職集控操作員和採、制、化方面的員工。兩年來,在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和正確領導下,在同志們的大力配合支援下,我緊緊圍繞本廠選煤工藝的工作特點和工作規律,努力適應崗位新的要求,不懈努力,真抓實幹,凝聚大家的智慧型,依靠大家的力量,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扎扎實實地開展各項工作,圓滿完成了各級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現將2008至2023年的工作、學習情況簡要匯報如下:

一、2023年,洗煤車間裝置維修、技術改造工作任務十分繁重,為此我立足本職,克難攻堅,積極開展各項工作。一加強思想政治學習和業務學習,總結經驗、探索創新,努力提高技術素質和工作能力。二是作為集控員認真配合各崗位對裝置進行檢修,及時解決生產中出現的各種問題。

充分應用好所學到的專業知識和自己的工作經驗。三是一絲不苟、嚴細認真地做好技術工作。在我和同志們的共同努力下,在做好集控方面工作的同時,努力配合無錫中科的工作人員對本廠的選煤工藝的進一步完善、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幫助及時的完成除錯工作。

圓滿完成裝置檢修維護和技術改造任務。

二、充分發揮專業技術特長,結合車間生產實際,積極開展技術改造與創新。通過所學的專業知識和領導的幫助下,制定出一套適合本廠集控室的安全操作規程、停電制度、交**制度、崗位責任制等一系列制度,並得到上級領導的認可。

三、生產過程中牢固樹立起「安全為天」的意識,堅持先安全後生產;不安全不生產的原則,科學合理地組織車間的安全生產工作。勤於深入現場,積極排查各類安全隱患,發現問題及時處理,杜絕輕微傷以上安全事故,保證了安全生產。在幹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我積極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積極參與民主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議,為安全生產、搞好車間管理工作獻計獻策。

當好領導的參謀和助手。

2023年3月,由於工作需要我被廠領導安排到採、制、化的工作崗位上,我感謝領導給我從新學習新東西的機會,由於專業對口我很快的掌握了取樣、製樣、化驗的方法。

一、取樣、製樣、化驗,嚴格執行操作規程。每次工作前,應仔細檢查電源及各種儀器裝置,是否存在安全隱患,保證不安全不制樣不化驗。

二、不斷學習新知識新技術,努力提高煤質管理水平。加強煤質標準化建設,做好煤質專業的達標公升級工作。

三、制訂煤質化驗室管理制度,加強對化驗資訊保安的管理。未經領導批准,不許隨便傳閱煤質化驗報表。

四、每月進行一次裝置檢查,發現隱患及時向上級反映,及時採取措施。

五、全面、準確、及時地向有關部門和領導提供有關煤質報表,做好煤質資料的整理和歸檔工作。

以上是我兩年來的工作述職,兩年來所取得的成績是領導信任和同志們支援的結果,更是大家齊心努力工作的成果,雖然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務,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離組織的要求和職工群眾的期望還有一定的距離。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繼續努力,不斷自我完善,努力提高技術能力和業務水平,爭取工作更上一層樓,把各項工作完成得更圓滿,為建設平安富強的***x煤礦、xx公司改革發展、經濟騰飛做出更大的貢獻!

技術員評助工述職報告

我xx年x月畢業於 學院,工程造價專業,xx年x月進入 x公司工作,現就職於 專案土建技術員。自參加工作以來,遵守所在專案部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服從工作安排,思想上要求進步,積極響應公司的號召,認真貫徹執行公司檔案及總結精神。工作積極努力,任勞任怨,認真學習相關知識,不斷充實完善自己。回顧過去幾年的...

述職報告律師述職報告

范文一xx年年,作為律師事務所所長,工作職責是主持全面工作,領導和帶領全所工作人員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以及國家的法律 法規,保證完成基本任務和上級年初下達的各項工作目標任務以及各個階段的具體工作任務。xx年年xx洪澤律師事務所嚴格貫徹執行了和。為建立和完善律師服務收費制度,推進司法體制改革,事...

社會救助工作現狀調研報告

近年來,縣的社會救助工作開展得卓有成效,為全縣的救助物件做了許多實實在在的工作,對扶貧濟困 緩解社會矛盾 維護社會穩定起到了積極作用。近日,為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更好地保障 縣人民群眾的基本生活,由縣人武部匯同縣民政局一道對全縣的社會救助工作進行了專題調研。一 救助現狀 一 各項救助制度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