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級領導幹部年終考核述職述廉報告

2022-11-13 20:39:05 字數 903 閱讀 7793

四、 廉潔奉公,樹立共產黨員優秀形象

作為學院領導班子的成員,我首先是做好公僕,嚴格管理好自己,用好自己的權力,作好自己的服務,其次是把自己融入乙個領導團體,視團體為整體,以主人翁的姿態參與團體的各項決策,廉潔從政。

本人主要負責xx工程學院的教學管理、專業建設和供熱、供燃氣、通風及空調工程專業的學科建設,與錢接觸的主要是實習經費和學科建設經費,與權力接觸的主要是教學的組織、實施和本學科的學科建設。對於實習經費的管理,本人嚴格按照學院的有關規定執行,堅持專款專用的原則,實施有計畫的限額包乾管理模式(使教學經費全部用於教學)。保證教學各個環節(特別是實習)的正常需要,做到不超資,不挪用。

在教學管理方面,不違規簽字和發令,並要求老師和教學管理人員嚴格遵守學校和學院有關規章制度,嚴格「兩證發放」管理和教學過程管理,敢於同不良風氣鬥爭,重大問題提交院務會和院教學指導委員會討論解決,評優評獎實行「個人申請和群眾推薦相結合」的原則,真正做到了公平、公開、公正。

在個人利益方面,本人按勞取酬,並按稅法交納個人所得稅;在工作上,不拉宗派,不挑撥離間、影響團結,不違反勞動紀律,不違規收受禮品和禮金,不搞**消費活動等等。

在本人的職權範圍內,沒有利用**做過任何私事;本人的家屬沒有利用我的職權幹過任何私事;沒有將公共財產作為個人財產使用;在學生的招生和畢業生兩證的核發中,從來沒有以權謀私的行為;沒有因公收受過任何人的禮金與禮品;嚴守「兩個條例」,無違法違紀行為;在用人方面,堅持任人唯賢的根本原則,沒有以權謀私的想法和行為;未違犯過組織原則而進入任何娛樂場所;教學過程中為人師表,未接受過任何在校學生的禮品;在評選課題的過程中,堅持「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本人簽字報帳的財務手續齊全,接受群眾的監督。

總之,本人認為:一年來嚴肅認真完成了責任範圍內的工作,達到了預期的目標。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加強學習,正視責任,努力工作,回報學校、學生和同志們的支援和信任。

20xx.xx.xx

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制度

為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堅持標本兼治 注重預防的方針,健全反腐倡廉防範體系,根據 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 試行 有關規定,特制定本制度。一 述職內容 1.執行黨和國家有關政策 規定的情況 2.醫療安全 服務質量等各項工作完成情況 3.財務 採購 人事任免等制度執 況 4.中心年度重點工作推進情況 ...

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制度

為貫徹落實領導幹部述職述廉規定,進一步完善對領導幹部的監督機制,制定本制度。一 述職述廉的物件局領導和各科室負責人。二 述廉內容 一 堅定理想信念,身體力行 重要思想的情況。二 貫徹民主集中制的情況。三 嚴格按照稅務系統廉潔自律各項規定,規範個人廉潔從政行為的情況。四 嚴格遵守各項紀律 執行各項制度...

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報告一

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報告一.txt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笑笑別說出來。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幽默就是乙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致。述職述廉報告 一 思想作風情況 本人平時注重政治學習,按時參加區委中心組理論學習,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養,注重對經濟管理知識的學習,以不斷提高自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