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制度

2022-11-03 06:12:07 字數 566 閱讀 6349

為貫徹落實領導幹部述職述廉規定,進一步完善對領導幹部的監督機制,制定本制度。一、述職述廉的物件局領導和各科室負責人。二、述廉內容

(一)堅定理想信念,身體力行「****」重要思想的情況。(二)貫徹民主集中制的情況。

(三)嚴格按照稅務系統廉潔自律各項規定,規範個人廉潔從政行為的情況。(四)嚴格遵守各項紀律、執行各項制度的情況。(五)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情況。三、述職述廉的方式和程式

述職述廉工作結合每年年度考核進行。

(一)局領導、各科室科長(主任)、副科長(副主任),結合年度幹部考核,在年終總結會上述職述廉。

(二)述職述廉報告中,述職述廉的內容不少於三分之一。

(三)述職述廉後,將《幹部年度廉政測評表》與《幹部年度考核測評表》一併發放,由參加會議的幹部職工對述職述廉物件進行民主測評。由縣局考核組彙總後向主要領導如實匯報。

(四)根據測評中反映出的述職述廉人廉潔從政的重點問題,召開專題會議,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制定整改措施,向全域性通報會議情況,同時向縣局專題報告。

四、述職述廉工作的組織領導

述職述廉工作在縣局的統一領導下,由縣局幹部考核領導小組組織實施,並督促檢查。

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制度

為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堅持標本兼治 注重預防的方針,健全反腐倡廉防範體系,根據 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 試行 有關規定,特制定本制度。一 述職內容 1.執行黨和國家有關政策 規定的情況 2.醫療安全 服務質量等各項工作完成情況 3.財務 採購 人事任免等制度執 況 4.中心年度重點工作推進情況 ...

領導幹部年度述職述廉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進一步健全監督管理機制,加強廉政文化建設,根據 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 試行 和 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 的有關規定,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辰龍集團及所屬各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均須述職述廉。第二章述職內容 第三條執行黨和國家及集團有關政策 規定的情況。第四條安全生產 經營等各...

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報告一

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報告一.txt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笑笑別說出來。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幽默就是乙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致。述職述廉報告 一 思想作風情況 本人平時注重政治學習,按時參加區委中心組理論學習,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養,注重對經濟管理知識的學習,以不斷提高自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