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層領導幹部述職述學述廉報告

2022-12-01 10:51:04 字數 2501 閱讀 4824

2023年,在市公司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堅持用科學發展觀統一思想、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工作中,我帶來分公司全體同仁,大膽實踐,勤奮學習,與時俱進,勇於創新,真抓實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各項目標。我本人的學習、思想、工作、廉潔等方面都得到了鍛鍊和提高。按照上級統一要求,現將一年來履行崗位職責、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和遵守廉潔自律各項規定的情況報告如下,請各位領導批評指正:

我的報告共分三個部門。

一、履行崗位職責情況

1、施工任務全面完成

年初實施的上海索菲特大酒店工程專案中,在任務重,專案管理人員緊缺的情況下,我主動請戰,挑起工程施工管理的擔子。為確保施工進度,我根據現場各個區域進度情況對人力、材料進行調整控制,並安排必要的加班確保進度節點。在施工中,我嚴把質量關,安裝過程全面實行質量責任制,工程質量得到一致好評。

費用審簽、補充合同等項工作也均做到的規範、嚴密。

2023年的施工任務中,以ubpa辦公樓、馬德里、阿爾薩斯、羅阿等外國館通風空調、防排煙系統施為重點和難點,以上幾個專案是鋼結構層高特別高,施工難度高、安全生產壓力巨大。此外,由於浦西專案開工較晚及鋼結構施工進度緩慢,工期一度告急。為確保工期,提高效率,我們從配合和流程上入手,主動配合,主動尋求作業面,嚴格依據深化設計布局要求施工,施工現場宿舍派綜治員進行管理,在盛夏時節,按照「做兩頭、歇中間」的辦法,在確保了施工工期和員工利益的雙保障。

2、管理方法更加科學

施工的同時,我不斷的學習新的工藝、工法及先進的管理方法。在缺少電氣施工員的情況下,我主動提出兼任,在實踐學習電氣專業知識、施工技能,提高自身的復合能力。在運作方式上,將製造廠產品製造與前方工程專案維修改造實施人員、成本兩層分離。

形成製造廠與改造專案部獨立執行與經濟考核。實現分公司對改造專案部的管理覆蓋,包括材料採購、分包結算。使製造廠逐步與分公司的管理體制接軌,制度規範化。

我們對操作工人、二線工人層次進行全面的梳理。對無固定期限老職工進行分流,有一定經驗的老職工從事消聲器、消聲靜壓箱新產品的試驗製作;年齡偏大無技術能力安排從事沖床、安全監控等簡單的崗位。對相對簡單作業勞動的班組,如:

風管成型班、等離子機械輔助配件班組實施外包內做的辦法,將技術含量低的工作採用勞務分包的模式,清理18名合同工人。門衛在將來半年的時間內實施社會化,與保安公司簽訂合同管理制度。

3、hse推行更加有效

大力整治廠容廠貌,清理廠區通道的廢舊風管、舊裝置、雜物雜草;劃分露天風管堆放區域、停車場;搭設油漆車間(棚)集中進行油漆工作。車間內作業區域劃線分割槽和安全通道,合理布局加工裝置、減少裝置電線亂拉現象。為改善葉輪車間夏日高溫悶熱環境,特設計、實施了機械排風系統。

廠區衛生實行區域責任制,落實「誰負責生產,誰負責衛生」的工作方法,確保做好機械裝置的落手清、工作場地清掃工作。

二、政治理論學習情況

在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的活動中,我深刻認識到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應緊密聯絡工作實際,以認真負責的態度、改革創新的精神、求真務實的作風,形成良好的學習風氣。作為一名年輕幹部,我甚至所擔負的壓力與責任是巨大的。對此,我深感責任重大。

為使自己的思想盡快適應新的形勢、工作的需要,我注意從提高自己政治和業務素質入手,在思想上十分注重加強政治理論學習:認真學習和領會上級檔案精神,以馬列主義、***思想和小平理論為指導,實踐「****」,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理論,自覺地在工作中用黨的政策、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來指導、約束自己。在實踐中做到科學創新、與時俱進,不斷加強主觀世界改造,鍛鍊和加強黨性修養,增強了局領導班子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覺性,提高了理論水平,增強了大局觀念和法紀意識,切實築牢思想防線。

2023年,我還有幸參加了集團青年幹部培訓。在整個培訓學習期間,態度端正、認真聽課,並自覺地遵守各項規章制度。通過培訓學習,使自己獲取了大量的資訊,拓展了思路;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我本人在把握政策的能力;靈活應變、化解矛盾的能力;協調疏通管理能力等方面提高較大。

培訓時間雖短,受益匪淺,無論在思想政治素質、知識水平、個人修養、法律意識等諸方面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三、廉潔自律情況

2023年,按照上級的統一部署,我們認真學習了中紀委、省紀委全會精神,堅持「注重預防,關口前移」的基本工作思路,狠抓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工作,加強教育防範,完善監督機制,保證了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順利實施和貫徹執行。我們採取講課、**錄相、召開座談會等靈活多樣的形式進行警示教育,做到關口前移,防微杜漸,真正從源頭上遏制腐敗。

我們本人始終做到自重、自盛、自警、自勵、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在工作中做到服從領導,科學管理,關心下屬,團結同志,樂於助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認真遵守黨紀法規和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年度個人收入均為工資收入,沒有利用職權謀私利的情況;沒有收取有關單位和個人的禮金禮品、有價**,沒有參加過有關單位和個人安排的健身、旅遊與高消費活動;沒有使用**、公車旅遊,使用**大吃大喝情況;沒有參加過賭博;沒有利用**為個人購買過商業保險;沒有利用職務便利將應由本人或親屬支付的個人費用由下屬單位或其他單位報銷的情況;沒有需要向組織說明的其他問題。

各位領導、同志們,成績屬於過去,希望就在明天。面對未來,我深感在理論修養、開拓創新、工作能力、管理水平等方面還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有待進一步解放,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主動性、自覺性有待進一步增強。

某公司中層領導幹部述職述廉的通知

公司各部門 2010 年即將過去。為總結工作,發揚優點,克服不足,提高工作效能,適應公司新的發展形勢,經研究決定,近期進行公司中層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指導思想 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履行崗位職責和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為主要內容,通過實事求是的總結和嚴肅認真的剖析,進一步...

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報告一

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報告一.txt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笑笑別說出來。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幽默就是乙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致。述職述廉報告 一 思想作風情況 本人平時注重政治學習,按時參加區委中心組理論學習,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養,注重對經濟管理知識的學習,以不斷提高自身工作...

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制度

為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堅持標本兼治 注重預防的方針,健全反腐倡廉防範體系,根據 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 試行 有關規定,特制定本制度。一 述職內容 1.執行黨和國家有關政策 規定的情況 2.醫療安全 服務質量等各項工作完成情況 3.財務 採購 人事任免等制度執 況 4.中心年度重點工作推進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