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工廠領導幹部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2021-04-18 18:27:11 字數 1696 閱讀 8670

按照總公司對中層幹部的要求,結合本人的全年實際工作情況,經過認真的自我剖析現對自己全年的各項工作分五個方面做出總結。

思想政治素質方面

作為一名黨員,我始終能夠堅持做到理論學習。通過各種途徑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學習時事政治,從而提高自己的理論素養,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論水平、能力水平。工作中堅定執行黨的基本路線,聽從黨組織的分配,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決定、決策。

樹立自己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堅定理想信念、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有德行、有政治、有方向、有人格,打下自己堅實的思想政治基礎;並落實在實際行動中始終保持思想上的先進性。思想決定了行動,今年,我們萬通塑料緊緊圍繞在總公司的周圍,堅定不移的貫徹執行總公司的各項要求和部署,收到了較好的效果。

組織領導能力方面

年初,作為基層一把手,針對實際情況,作出了本單位全年工作目標和計畫。提出了工作重點,並且要求全體職工堅定不移的完成。隨後立即召開全體職工會議貫徹落實,重點在於執行。

結合實際,制定了適合本單位的各項考核制度,在保證總公司大方向的同時,讓我們的工作做到細緻全面。在生產、銷售等等各項具體工作中都做到有計畫可依,有制度可循。收效顯著。

在日常工作中,我還能夠充分發揮黨員幹部的戰鬥堡壘作用,樹立先鋒模範典型,來帶動和影響職工群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三、工作作風方面

廠的領導班子是乙個團結向上的集體。班子成員分工明確,目標明確,思想統一,雖有細緻分工但遇大事都是共同研究,充分貫徹民主集中制,不搞一言堂。實行廠務公開,團結協作、堅持原則、勇於負責、勤奮敬業、爭先進取。

我們領導班子在搞好日常工作的同時,還能堅持做到及時掌握職工的思想動態,幫助職工解決問題,搞好實際工作中的具體事情,解決職工的後顧之憂。針對我公司一線職工多、生產任務重、職工業務能力和自身素質參差不齊等情況,我們領導班子採取了很多辦法和措施,通過集體培訓和個別談心等方式,與職工進行思想溝通,了解職工的生活和工作情況,為職工解決後顧之憂和實際困難。對職工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根據實際情況逐一落實,真正做到讓群眾放心、讓群眾滿意,穩定了職工思想,調動了職工的積極性,保證了正常生產。

工作成效方面

我們全年圓滿完成總公司的各項工作指標。尤其是在生產環節,通過一年的實踐看效果明顯。全年,我們依據計畫合理安排生產。

通過定期諮詢設計單位和施工單位,持續的生產離不開穩定的裝置。年初我們利用冬季的時間進行了乙個月的裝置維修工作,通過一年的裝置運轉情況來看,效果顯著,全年沒有發生無故障停車現象,單批次運轉達到連續生產58天的歷史最新記錄,有力的保證了及時**,同時也大大降低了生產成本,提高了勞動生產率。

保證生產的同時我們還不斷強化安全意識,保證安全生產。經常性地開展安全隱患排查,使安全工作落到實處,保證了安全生產良好執行。堅持經常性的安全教育,利用每次召開會議的機會,強化職工安全意識,宣傳安全知識,實現了全年生產無事故。

今年年初,我們響應總公司號召,在全廠範圍內開展增收節支工作。加強現場管理杜絕人為浪費。提倡修舊利廢,節約維修資金等等,通過各項舉措來開展此項工作,讓增收節支工作能夠持續進行下去,達到預期的目的。

五、廉潔自律方面

本人能夠自覺落實黨風廉政建設,廉潔奉公,充分發揮表率作用。以身作則,杜絕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風。實行民主公開,管理做到公開化透明化。

做到帳目清晰,往來明了。從根本上杜絕一切不正之風,給全體職工和企業營造乙個空氣清新,無汙無濁的良好的工作氛圍。全體幹部職工都能無任何包袱、無任何思想負擔、無任何私心雜念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當中去。

以上是我本人對照中層幹部的考核標準做出的述職述廉報告。請領導和同志們考評。

某工廠領導幹部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按照總公司對中層幹部的要求,結合本人的全年實際工作情況,經過認真的自我剖析現對自己全年的各項工作分五個方面做出總結。思想政治素質方面 作為一名黨員,我始終能夠堅持做到理論學習。通過各種途徑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學習時事政治,從而提高自己的理論素養,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論水平 能力水平。工...

領導幹部個人述職述廉報告2019

四 樹立了正確的權力觀 地位觀 利益觀,正確行使權力。作為一名黨員幹部,做到了正確對待和行使手中的權利,淡化 官念 和權欲,用平常心看待官位,用責任心看待和運用權力,一是做到了 慎權 二是做到了二要 慎欲 從未謀取規定以外的特殊利益,不放縱自己的慾望,不貪吃喝 不貪錢財 不貪享樂 不貪圖名利地位,堂...

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報告一

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報告一.txt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笑笑別說出來。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幽默就是乙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致。述職述廉報告 一 思想作風情況 本人平時注重政治學習,按時參加區委中心組理論學習,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養,注重對經濟管理知識的學習,以不斷提高自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