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感科一階段自查小結

2021-08-30 02:21:14 字數 621 閱讀 8636

扣分:1.未建新生兒病房。(—5分)

2.未建血液透析室。 (—2分)

3.病理科,內鏡室布局、流程不合理。 (—3.5分)4.重點部門水龍頭為非手觸式開關(口腔科、病理科、內鏡室)。

5.醫院感染管理指標部份達不到。(—10分)6.汙水處理:每月醫院隨機抽查未開展。(—3分)。

7.腔鏡清洗消毒,布局、流程不合理。(—2分)。

酌情扣分:

1. 開展細菌耐藥監測。

2. 現患率調查。

3. 目標性監測。

所需物品:

1. 統一購置醫用洗手液、乾手裝置、icu、各科室**車速乾手消毒劑託籃。

2.**室:全自動清洗機

3.內鏡室:全管道沖洗器

4.產房,手術室,**室緩衝區入口隔離登。

5.醫療廢物密閉**車。

6.無防護用品科室:發熱、腹瀉門診、口腔科、內鏡室、檢驗科、醫療廢物處理專職人員。

科教科自查小結

1. 教育學條件滿足教育工作需要設實習生辦公室,值班室(標識)。

2. 對口支援基層衛生單位缺影像資料。(—1分)3. 醫院年均發表**數未達要求。(—2分)傳染病、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管理自查小結

1. 未建立傳染科(倒扣10分)。

第一階段小結

長治縣工商局韓店工商所 開展 作風整頓月 活動第一階段工作小結 按照省局開展 作風整頓月 的決定,韓店工商所 作風整頓月 工作圓滿完成了學習階段的各項工作任務,達到了預期的效果。現將第一階段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領導高度重視,安排部署周密 我局領導高度重視此次作風整頓工作,把它作為切實轉變工作作風...

第一階段小結市級

利用本土資源開展民間剪紙遊戲 第一階段研究小結 鮑集中心幼兒園課題組 2010年2月 一 課題背景與解決的問題 一 課題背景 以知識經濟為特徵的二十一世紀,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培養一批具有創新能力人才是我們教育努力的方向。隨著素質教育不斷推進,教育改革為基礎教育注入了新的元素。創新是乙個民族進步的靈...

第一階段小結3

睢縣建設局 創先爭優活動第一階段總結 自縣部署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以來,我局高度重視,按照活動第一階段的要求,抓好制定安排意見 動員部署 組織學習三個環節,結合本單位實際,統籌兼顧,認真實施,有效保證了創先爭優活動良好的開局。現將第一階段活動開展情況報告如下 一 活動進展情況 自縣召開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