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長述職報告

2021-08-29 21:59:29 字數 1334 閱讀 2637

(四).關於教學工作

教學工作永遠是學校工作的靈魂,本學期,鑑於學校退休老師增多,人手不夠,加上經費緊張,我主動申請擔任小學六年級一班的語文教學工作。在教學中,我需心向同行學習,對不熟悉的地方多次向同年級組的老師們請教。本著對學生負責的態度,我努力做到對全班學生一視同仁,給予優生差生同等的學習表現機會。

工作中盡力做好教學六認真。在臨近畢業的幾次摸底考試中,我所任教班級學生成績和年級其他班級十分接近,並沒因為工作上的耽誤影響學生們的學業。

三、關於「勤」

本人一年來的工作中,堅持出滿勤,從不無故缺席,出差堅持請假制度。在班級教學中,有事耽擱都要向該班主任老師進行請假調課。我和全體教職工一樣,做到了認真幹好本職工作,堅守自已工作崗位。

工作中,不只是被動地上班,而且積極在其位謀其政,主動作為。

四、關於「績」

通過開展深入細緻辭的相關工作,我校在工作和財務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績。一年來,我校教職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進一步增強,圓滿完成了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確保無一例安全工作事故發生。學校財務工作帳目清楚,收支平衡,經費使用合理有效.

在全體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育面貌一新,受到鄉黨政及社會群眾的高度評價。

五、關於「廉」

2005-2023年度,本人工作中時時從學校利益出發,顧全大局,在工作中盡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求回報。從不向學校提自已個人的不合理要求,主動為學校工作著想,廉潔自律,克已奉公,做到了老老實實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六、存在的缺點和不足

由於工作任務的變更,學校財務工作只得重新學習,加上感覺時間有時候也換不大過來,所以工作中的缺點和失誤在所難免。一是學校工會工作開展得不夠,全校沒有較大規模的集體活動,對於學校教代會的召開次數也有所減少。二是學校財務工作因為業務不夠熟悉,不得不請教其他同志,有時影響了工作進度,比如資訊採集工作中關於退休教師工資資訊那一塊,就只好請教**會計,在報送的時間上稍微滯後了一點。

第三,安全工作中僅僅對自己重點負責的村了解一些,其他幾個教學點裡更多的工作則主要靠楊校長和袁主任等同志來安排落實了。第四,感覺工作頭子多,時間緊,主觀上努力程度不夠,小六畢業班的教學工作沒有走在年級前列, 客觀上沒有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不利於學校教學工作的發展。

七、小結

一年來,我在所負責的工作領域開展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績,雖然還不十分盡善盡美,但在學校老師和領導班子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各方面的工作狀況還是令人感到十分欣慰。這些工作不是我乙個人的成績,這是我們全體教職工共同努力取得的,特別是安全工作,我只是牽乙個頭,負責乙個點,其中大量的工作是學校領導和老師們共同在做,在此,我感謝大家一年來對我工作上的大力支援。我們有信心相信在來年的工作中將改正缺點,總結經驗,把我校的工會及財務工作幹得更加規範,把學校安全工作更加紮實有效地推進下去,為學校的教學工作作好有力的保障.

副校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王家溝小學副校長王存懷 本學期,我重點分管學校的德育 安全 紀律 衛生工作,包抓 四 六年級。雖然涉及面廣 頭緒多 任務重,但在上級教育部門的指引下,在學校賈校長的帶領下,在其他班子成員的配合下,在全體教職工的熱情支援和幫助下,基本完成了自己所分管的工作。現從以下幾方面進行匯報 一 遵章守...

副校長述職報告

2009 2010學年副校長述職報告 景東縣第二中學蘇勇 履職副校長工作一學年,回顧自己一年來的工作和學習,最大的感受就是 要做好教育事業和盡好副校長的職責就必須不斷的學習。在這一年中,我主要分管學校的教學工作,同時承擔九年級的物理教學工作。一學年來,在上級領導的關心支援下,在陳書記的帶領下,在全體...

副校長述職報告

學校的發展靠教師,教師的陣地在課堂。為了加強課堂教學改革的力度,構建新的課堂教學模式,我校於去年申報了市級課題 高效課堂和有效教學模式研究 將今年6月結題。兩年來每學期初都要召開教學專題會,布置課堂評估工作計畫,評估標準,提出改進課堂教學的實施意見 組織以學科組為主的教學評估小組 每週組織聽課 評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