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志願者培訓心得及收穫

2021-08-29 13:13:53 字數 647 閱讀 8250

l組梁發祥

甲子華章,共慶民大。隨著10月22號我校60周年校慶的臨近,志願者培訓工作有序的開展,通過校慶志願者培訓講座以及參與學校組織的志願服務活動,我深深的體會到什麼是志願者,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校慶志願者。

在一系列的校慶志願者培訓中,我們了解了校慶活動的主題:傳承、創新、團結、奮進,學習到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我參與我快樂、我能幹我快樂、我是主人我快樂、我奉獻我快樂」的志願者的快樂修煉。9月4號,我們在徐本禹老師的精彩講座中,更加體會到志願者的無私奉獻和崇高的志願服務精神。

講座中,我們學習到做志願者一要擁有三顆心:感恩之心、責任之心、快樂之心;二要捨去兩意:懈怠之意、抱怨之意。

精彩講座,增加了我們對志願者知識的了解和學習,為校慶志願服務奠定基礎。

志願者培訓,在學習中實踐,在實踐中學習。在參與學校舉辦的第七屆校園開放日志願服務活動以及2011迎新志願服務活動中,深深的體會到作為一名志願者需要什麼。激情,我們永恆的動力;主動,因為我們是主人;微笑,我們的必須;分享,我們共同進步。

我們的一句話也許就能夠解決他們心中許多疑惑,用我們的堅持就能給予他們方便。

服務校慶,志願起航;陽光有我,激情飛揚。現在的培訓就是為了校慶中的實戰,主動參與,積極向上,追求卓越。在培訓中認真學習,在校慶實踐中精彩表現,用一顆志願之心為我們民大60周年校慶服務。

校慶志願者心得

2011年5月19號是南京工業大學辦學109年合併10周年的日子。是母校的生日,是乙個值得紀念和團聚的日子。身為志願者的我非常的高興有機會可以參與其中,為母校的生日出乙份力。在這短短一天時間的志願者服務中,我感受到了無盡的快樂。作為此次活動的50餘名志願者之一,我對自己能參與到這一盛事中而感到無比的...

校慶志願者心得

11月12日,學院上下一片樂洋洋,中山學院學子們共同慶祝學院建立25周年。而作為校慶活動的志願者,親身經歷了校慶準備 校慶大典和校慶晚會全過程,以及校慶後的收尾工作,可以說對本次校慶活動感觸甚多。由於身份跟普通老師同學觀眾不同,特殊的角色,特殊的崗位,都會令我充滿責任感。本次活動我是校慶觀眾的協調 ...

校慶志願者培訓通知

關於校慶志願者暑期培訓的通知 經學校研究,決定校慶志願者從600人增加至880人 志願者800人,禮儀80人 為更好的為校慶服務,向社會各界和廣大校友全面展示我校四十年來取得的豐碩辦學成果和當代交大學子良好的精神風貌,保證我校校慶期間各項工作正常有序地開展,暑假期間將對校慶志願者進行為期一周的集中培...